布什将向江泽民说“教”

发表:2002-10-09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十月下旬访美时,大概得聆听美国总统布什对他说“教”。

联合报报道,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韩孚德七日在国务院外籍记者中心表示,宗教自由将是布什与江泽民会谈时的重要议题。韩孚德并指出,美国正与中国商讨进行下一轮人权对话,讨论中国大陆的宗教自由等问题。

他说,宗教自由是布什极关切的议题,布什除了今年稍早在北京清华大学演讲时特别提出外,布什在与江泽民私下会谈时也做了讨论。而他听说,江泽民对布什重视此议题非常敏感。

美国国务院七日公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国务院上午及下午分别在国务院及外籍记者中心就此举行了两场记者会。

韩孚德甫自中国大陆访问返美,中国过去拒发入境签证给他的前任,韩孚德说,中国大陆在这点上已有进步。但他说,他在大陆要求会晤班禅喇嘛,对方的答覆是班禅喇嘛的家人不希望被打扰。他说,美国政府对中国大陆最近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代表会谈感到鼓舞。

他于记者会中特别提出法轮功学员多人死于狱中的情形。他说,法轮功虽非宗教,但过去一年法轮功学员丧命于狱中的人数不少,又有成千上万学员被逮捕,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