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迈克”扮演者柯克·卡梅隆意外死亡

发表:2002-10-17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出演《成长的烦恼》长子迈克·西佛而为观众熟悉的美国演员柯克· 卡梅隆近日在美国被传死亡,据报道他死亡消息的美国《理奇伍德日报》称,他是在保龄球馆球道上不小心滑倒,摔裂头骨导致死亡的。

  根据美国《理奇伍德日报》的消息报道,美国时间10月12日晚,警察接到新泽西州理奇伍德市的一个保龄球馆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成长的烦恼》一剧的演员柯克·卡梅 隆在其场馆内发生意外,警方赶到现场时,在保龄球的球道上发现了柯克·卡梅隆的尸体。经过尸检,警方初步认为柯克·卡梅隆是打球时不小心滑倒,头骨摔裂导致死亡的。但是,警方同时表示,他们不排除柯克·卡梅隆有服用酒精性饮料或者毒品的可能性。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表示,警方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死亡原因。

  柯克·卡梅隆今年32岁,12岁开始出演美国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因出色演绎长子迈克·西佛一举成名。在该剧结束拍摄后,20多岁的他和剧中扮演他的女友凯特的女演员切尔西·诺伯结成夫妻,并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成为美国模范演员夫妻。然而在《成长的烦恼》之后,卡梅隆的演艺事业却一直不太顺利,出演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在和自己的制片人闹矛盾之后,卡梅隆的事业更是严重走下坡路。1998年,心灰意冷的他带着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迁往新泽西州的理奇伍德,彻底离开了电视圈,在理奇伍德当地帮朋友教授一个剧团的表演。

  《理奇伍德日报》称,柯克·卡梅隆的好友理查德·摩根认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故,所有他的朋友都无比震惊。”该报纸表示,他们还试图与柯克·卡梅隆的妻子切尔西取得联系,但是后者没有接受采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