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加盟星空卫视成“轮椅女主播”

发表:2002-10-20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桑兰已经加盟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新闻集团下属的“星空卫视”,担任一档全新体育特别节目的主持人。而且第一个样片已经在两个星期前拍摄完毕,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谈到第一次主持的经历,桑兰显得非常兴奋:“今年9月初,我在西安举办的第三届特奥会上当嘉宾,当时就以星空卫视主持人的身份,采访了当地的一些领导和运动员,回北京后又做了两个关于如何发扬奥运精神的人物访谈,现在涵盖这些内容的第一个样片也已经看到。总体上比较满意,觉得自己表现还比较自然。”

桑兰说,做访谈时她一般都是坐在轮椅上与嘉宾交流,节目准备过程中摄像师、导演和其他同事都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与专业主持人相比,自己还差得远呢。有时候做节目显得紧张,有些内容也想得不太全面和深刻。不过,主持节目应该有自己的风格,而我的风格应是自然和自信。”

由于现在要在北大读新闻传播专业,桑兰的兼职主持人时间都是硬“挤”出来的。这学期桑兰一共有6门课,其中计算机是早上8点上课,而英语有时要到晚上6点多才下课。为了少花一些路上的时间,桑兰已经决定从下周一起,和妈妈一起搬到校方为她提供的宿舍里。“学校为我提供的宿舍条件已经相当好了,虽然比不上家里舒适,可设备挺完善,学习氛围也很浓厚,而且不用很早起床赶路,能多些时间与老师、同学交流。”

虽然桑兰现在每周要上课、做两次康复锻炼、为明年起每周播出的体育节目作准备,有时还要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就连桑兰自己也说,有时候觉得挺苦的,但记者能明显感觉到正在朝自己的生活目标努力的桑兰,对目前充实的生活感到满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