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电梯从16层坠下 3人死亡1人受伤

发表:2002-10-2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北方航空城内的一高层建筑内的电梯,在运行中突然坠落,电梯内的4名男子随电梯一同从高空坠落到地面。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仍在抢救中。事发后,警方和120急救中心人员迅速展开救护,事故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货梯突然从16楼坠落

   据一位现场知情者说,2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他当时正在位于北方航空城最西侧的C座楼下,先是听到楼内传出一阵嘈杂声,随后楼内一片混乱。从楼里出来的人告诉他,楼里的货梯从16楼上掉下来了,里面的4个人恐怕都不行了。随后,有人开始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当4人被从里面抬出来时,都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据另一位知情者讲,出事的是一个安装在电梯间的货梯。因为这个楼刚刚分到住户手中,楼里面都在忙着装修,这个货梯是用来运送大宗物品和装饰材料的。据说,这个活已包租给一家公司。据伤者的一同伴称,伤者都是一市场的,当时正在给客户送玻璃,4个人就随货一同上了电梯。

  记者现场采访遭遇阻拦

  记者在北方航空城采访时,发现大门口的保安严把大门。四五名保安对过往的车辆严密盘查。看见记者过来,几名保安将采访车挡在门外。当记者准备下车步行进入小区时,遭到保安的拦截。保安说:“不是这里的住户,谁都别想进去。”记者拿出证件表示要进去采访时,保安说:“我不认识字,不知道你这是什么证件。”当记者拿出相机时,保安伸手阻止记者拍照。

  急诊室内上演生死时速

  24日下午2时47分,沈阳市120总调度室接到求救电话,立刻派出急救车赶赴现场,将伤者分别送到附近的两家大医院急救。

  两名伤势最重者被首先送往沈阳军区总医院。另两名伤者先就地进行了伤口处理和输液等救治,后被送往中国医大二院。3时45分,中国医大二院内科、外科、脑外科等数个科室的所有值班主任、教授等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伤者李某和李某某。据介绍,李某今年40岁,伤势较重;李某某今年35岁,初步诊断为右大腿骨折。3时58分,伤者李某停止了呼吸,医生立即为其做人工呼吸,遗憾的是已回天无术。4时11分,李某的心脏停止跳动。站在一旁目睹了整个抢救过程的两名亲属悲痛至极。


  傍晚6时许,在沈阳军区总医院抢救的伤者胡某和高某也经抢救无效而死亡。当晚10时30分,记者再次与中国医大二院联系得知,伤者李某某除骨折外,暂时未发现肝、胆、脾等内伤,但仍未脱离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