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鱼象蛇又象青蛙 贵州捞到一条“四不象”

发表:2002-10-30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条长着鱼的眼睛、鳍,江鳅的尾巴,鳝鱼的身子,像青蛙一样在鸣叫时会鼓胀的“四不像”,日前被一位姓何的老人在网鳝鱼时从云南开远市泸江河里捞了起来。
  
  据春城晚报报道,这条“四不像”被网出来时,老人就发现它与众不同,它的身子颜色像鳝鱼,而奇怪的是,它的头却长得扁平,呈“三角形”,如同毒蛇的头,有两根短小的胡须,尾巴又有点扁而宽,呼吸时它的脖子却像青蛙一样鼓胀起来,脖子上还长着两个小鳍。说它像什么呢?鱼、江鳅、青蛙、鳝鱼的特征它都有。于是,就称它为“四不像”。
  
  近日,何老汉拿它到市场去卖,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围观者,有人愿意出钱买走,老人反而觉得留下来更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