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打中国电话卡费将涨10倍

发表:2002-10-31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都电话卡公司负责人欧阳天30日向多维社表示,他获得的消息说,最快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零时起,从美国打往中国的电话卡资费将大幅上涨8-10倍。

多维社10月30日报导,欧阳天说,尽管涨价具体细节尚不清楚,商都电话卡公司已开始积极采取对策。多维社此前也曾接到过电话卡要上涨8倍的传言,但无从证实。
不过,北美生活周刊29日发表的消息说,该刊记者从28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电话卡业界紧急会议上,确认涨价消息属实。

消息说,本次涨价的幅度将达5至10倍。也就是说,消费者由美国打往中国,过去大约每分钟支付5美分左右,未来则可能涨到30美分左右。

消息还指出,此次涨价并非由中国国家电信政策主导,而是由少数国内操纵电信资源的投机官商利用十六大权力交替的间隙而精心策划的一次垄断市场的机会,将中美电话卡资费中饱私囊。 另据台湾中央社30日报导,鉴于中国电信集团将于下月起大幅调高来自港澳台地区的长途电话接入费,香港多家电讯公司当天已宣布跟着调高由香港打往大陆的长途电话费用。

香港宽频表示,由十一月一日起,使用“ 0030”长途电话的住宅用户,由香港致电大陆的收费,将调整为每分钟港币二元二角八分。香港和记环球电讯宣布,从下月起,新长途电话费介乎每分钟港币一元九角八分至二元六角八分;并且取消现行致电大陆的电话优惠。一电通公司宣布,将于十一月三日起,将致电大陆固网及流动电话收费,提高至每分钟港币二元五角。

报导说,中国电信集团日前通知电讯商,将于十一月起调高来自港澳台地区的长途电话接入费,由现时零点零二美元调高至零点一七美元,增幅高达七点五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