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彻底抛弃昔日女友 男大学生竟将其活埋

发表:2002-10-31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0月24日上午,福建永安市人民法院对故意杀人犯王永强进行了公开宣判,并依法宣布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对王永强的死刑裁定及执行死刑的命令。
  
  王永强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培训学院高级护理专业。2000年期间,王永强与被害人范某相识并建立了恋爱关系,但因彼此性格不同等分歧且又遭到双方父母的强烈反对等原因导致分手。
  
  2002年2月14日,范某主动上门找到回永安家中过节的王永强,提出重归于好,王永强百般不愿意,接着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为了缓和气氛,范某又一次做出退让,并转移话题,让王永强在自己身上扎针做医学实习。王永强在给范某注射完实习期间从医院偷来的“地西泮”针剂后,范某再度提出了两人和好的要求。王永强认为对方是在威胁自己,恶从胆边生,产生了杀人的念头。
  
  于是,王永强先后两次各注入范某静脉4毫升空气,在范某的嘴巴出现青紫等症状后,又用枕头蒙住范某的脸部,见她已不能动弹,再将其用沙土掩埋在自家阳台的葡萄圃中,致使范某机械性窒息而死。
  
  案发后,王永强回到了学校,今年3月4日,公安机关将王永强从就读的学校逮捕归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