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刊登港女星被虐裸照 震惊香港娱乐圈

发表:2002-11-01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多年前一批女星遭人强行拍下的被虐裸照,最近被歹徒用作索取巨额金钱,相中人拒绝付款。该批照片其中一幅昨日成为最新一期《东周刊》的封面照片。另外,多间传媒昨日也透过电子邮件获得该幅裸照。


照片曝光后,震惊娱乐圈!

香港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即时接获市民投诉。消息称,当年协助相中女星摆平裸照事件的江湖人士,得悉照片竟然曝光,亦大感不满。

最新一期《东周刊》以一幅女星被虐裸照作为封面,题为“字母女星被虐裸照曝光”,内容指一名神秘人日前向该刊编辑部提供一幅女星半身裸照,该刊经鉴证相片真伪,确定照片并非经由“移花接木”技巧制造出来!

照片应是摄于多年前,相中女星正垂下头痛哭,显然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强行拍摄。另外,相中背景亦显示照片是在车内拍摄。但由于《东周刊》在相中人眼部打了格,所以无法确认女星身分。

裸照在坊间 已流传两周

消息称,女星被虐裸照在坊间流传已有两星期,卖家最先接触当事人,希望对方会以高价赎回,但当事人认为此举变相勒索,几经思量不肯就范,令卖家大为失望,且非常气愤!

裸照高价卖?叫价港币50万 以20万成交

卖家认为这批照片有价,一定会卖得好价钱,况且与当事人早已结怨,卖家也想借此一挫当事人锐气,还以颜色,于是四出向杂志社、报馆兜售,终于得到垂青,但买方嫌叫价50万港币太高,所以即时还价10万元,最后在讨价还价之下,终以20万港币成交。

虽然买家以二十万购得女星裸照,但为免抵触法例,杂志用了一星期时间做资料搜集及鉴证照片真伪,发现女星当年未有为被迫拍下裸照一事报案,所以刊登照片,亦不构成刑事罪行。

据知,相中女星当年不慎得罪有势力人士,被人强行带走,被迫拍下裸照,但经多方面周旋后,事件当年已获解决,有势力人士答应不会公开该批照片,此批照片也已封存多年。

消息人士推测,有人偶然得到该批照片,因为欠缺钱用,于是铤而走险,将裸照换金钱,令女星惨成牺牲品。

警方发言人昨日接受报章查询时表示,当局不会因一些揣测性报道而主动作出调查;另外,警方亦不会按照某人名字而翻查旧有的个案。发言人又说,纵使当事人当年曾报警求助,警方也需要根据个案编号翻查纪录,所以不能根据杂志的报道回复记者的查问。


港记者协会斥责:传媒变帮凶

某女星被拍下的受虐裸照成为《东周刊》封面,香港记者协会副主席谭志强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强烈谴责刊登此女星裸照的做法。

谭志强说:“强迫情况下所拍的裸照根本跟公众利益无关,是不应该随便刊登的,因为传媒可能会变成帮凶,同时严重侵犯该女星隐私。”


千龙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