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三年牢狱苦难 矿工徐世忠被迫 流亡

发表:2002-11-02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葫芦岛市矿工徐世忠因练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徐世忠多次被暴力洗脑,遭受精神和肉体摧残。

明慧网11月1日报道, 43岁的葫芦岛市矿工徐世忠因练法轮功99年12月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至葫芦岛教养院, 期间教养院警察几次对徐世忠进行毒打。

2000年9月徐晚上炼功被警察踩肚子,打得死去活来。

2001年11月末,教养院动用防暴警察迫害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徐被警察用6、7根电棍电。警察还用脚踩他的脑袋进行毒打,徐被折磨得半死。

2002年10月26日徐三年期满被南票区三家子矿保卫科带走,强迫他写“保证”,他拒绝。保卫科人员准备把他送进洗脑班,之后再送教养院。徐家中亲人再三要求并交了1000元钱,保卫科才同意让徐回家吃一顿饭,并派了两个人看着。徐趁机走脱,被迫 流 离失所。

葫芦岛市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

2002年5月25日,法轮功学员梁国满被恶人举报再次被绑架到葫芦岛市教养院(这是第3次被非法劳教),梁绝食绝水抵制迫害,第10天梁身体已极度虚弱,但警察张福胜等人仍用数根电棍电击,并拳打脚踢。梁以前曾多次遭到这样的残害,但这次更严重,后背、腰部的肉被电烂,长时间流黄脓,惨不忍睹,几个月后还全是伤痕。

2002年10月15、16日,辽宁葫芦岛市警察非法大搜捕,抓捕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重点抓捕三名被通缉的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通缉令贴满大街小巷。一些被公安列入“重点人物”的法轮功学员的家都被骚扰。街道还通知所辖居民:凡举报者奖励现金5000元。

2002年10月10日晚八点,辽宁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派出所张福贵等警察将法轮功学员焦志华(女,41岁)在家绑架,焦抵制邪恶,最终被释放。

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富国强、李殿文(二人已60多岁)2000年末被劫持到葫芦岛市教养院,2002年初被保外就医。今年下半年二人先后被劫持到兴城洗脑班,之后,被送到葫芦岛市教养院。

2002年6月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杨将威被绑架到葫芦岛市教养院,教养院的警察孟教导员、崔晓东、刘海厚等人用几根电棍电击,身上被电起许多大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