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异像是复兴中华文化的希望之光

作者:不疑 发表:2002-11-04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炎黄子孙的中华人来说,法轮功是一个天示的异像。他完全继承了中国具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人都清楚;自黄帝以来,尧,舜,禹,汤,文武周公,及至孔子制礼作乐易春秋,奠定了文化的基础.春秋战国时代更是百家争鸣,儒,道,墨,法,各家学说盛行一时.儒家的代表人有孔子,孟子,荀子.道家有老子,庄子.法家有韩非子.各有著作如论语,孟子,道德经、加上后来传入中国的佛教…等等.对中国的文化影响相当久远。

但回头看中共八十年历史,整个就是充满血腥的消灭中华文化和中华精英的历史。他用外国,主要是史达林俄国的暴政文化,妄想在中国一步步消灭中华文化,中共的所谓“砸乱旧世界”。早在二十年代毛泽东的痞子运动开始杀什么土豪,地主开始,大量杀害这些保存中华文化的书香之家的生命,从肉体上消灭这些中华文化的主要载体,同时毁灭这些书香之家的大量中华文献图书。

一九四六年开始用暴力夺取”中华民国政权的过程中,在所谓“土改”中,又是大量的消灭全国各地的中华文化主要载体的书香之家。五零年掌握大陆政权以后,从批判《清宫秘史》和《武训传》电影开始,一步步迫害几乎所有的具有中华心灵的一切“知识份子”,强迫他们接受马恩列斯毛的杀人哲学和杀人文化。愈是中华精英,不论什么行业,只要成名成家,从八十岁老人到十几岁的“神童”,一概打倒在地,让你永世不得反身。不自杀,不蹲监,也要斗倒斗臭。五十年的历年运动,不管用什么名义,不论是党外还是党内,都是在进行着消灭中华文化和消灭中华精英的“革命行动”。直到一九六六年开始的“文化大革命”,就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屠杀大毁灭。无数中华精英被当作“封资修”的典型被迫自杀,或被杀。以“破四旧”之名,砸乱一切有中华色彩的古迹庙宇,建筑等,同时把无数的中华古文献当作“四旧”,抄去送到造纸厂烧毁化酱。

在大中学里,苏俄的教材成为正宗,使千百万青年人不知中华精神瑰宝--“四书五经”为何物。把青年培养成没有中华文化根基的“中国人”成为俄国史达林杀人文化的传播者。 纯真意义上的中华人(或中国人),除了港澳台之外,在大陆中国已经面临绝种的关头。

所幸法轮功这种除了健身之外具有明显思想内涵的“功”的出现,实际上法轮大法是在执行上苍拯救‘中华人’的使命。

中国九十年代兴起的“法轮功”是上述中华数千年文化的最主要的代表者,不管他的信徒是几百万人还是几千万人乃至过亿人,他都是上苍最后拯救中华文化的一次警示。法轮大法中融合了儒家、佛家、道家等全部文化中的精华,包容了中国的道德伦理思想与哲学思想的核心,即在指出人的尊严,维持人的尊严。所谓人的尊严,就是指人所具有的价值自觉能力:内向自省,以修身为平天下的起点,以无愧为待人接物的守则,尽心知性以知天等的伦理道德自觉。所以法轮功是为中华民族肩负起社会正义与文化重建双重使命的运动。

法轮功充分证明;人可以与天地合其德,日月合其明,与四时合其序,与鬼神合其吉凶的。儒家的圣人,道家的真人,佛家的佛,都在证明一种信仰,那就是人有一种宇宙的潜能来实现在自然中的价值和使自己成为完人。即是度人圆满。

法轮功为推进不受政治意识形态束缚的文化、思想和宗教的自由而发出呐喊。这从法轮功信众的‘真善忍’的无畏的追求,冒死的‘护法’,前赴后继,愈镇压愈顽强;愈扩大,愈广泛,以至世界上四十多个国家都有他的基地等等异像;充分能证明这种来自上苍的旨意。正是顺天者成,逆天者亡。

法轮功将中国文化的优点发扬光大;把譬如妇德,孝道,伦理等精神,都流传给我们的后代子孙。法轮功还弥补了在中国的传统学说中,缺少绝对的分离和超越经验的观念。缺少这些观念也就是中国没有发展出纯逻辑和科学的重要原因之一。从而让中国人在世界上显露出更独特的伦理道德水平以致影响整个的世界。

江泽民坚决要消灭法轮功和法轮功信众的反迫害,反消灭,是一场中华文化复兴和反复兴的决战。 不管人们是否意识到,实质上这就是“真正中华儿女”生死存亡的问题。

这也是法轮功,绝不不会被中共消灭的最大秘诀。一切站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方面的人,都应当意识到,现在正是关系到真正意义上”中华儿女“(具有孔孟思想)生死攸关的时刻。

中共想塑造的是没有中华观念而又想与世界为敌的‘中国人’。是想塑造在世界上已被人人喊打,几呼灭绝的“史达林式”的中国人,这决然不是中国人,而是原“共产”的别动队,这种所谓“中国人”将是而且目前也正是世界和平的害群之马(无偿援助亚非拉暴乱团体,特务遍及世界)。他们虽然打着“中华民族”的旗号,还要搞“民族主义”,但他们一点也没有中华人观念意识。可以说是一些只有“马恩列斯毛”灵魂的非中华人的“中国人”。

这场正义与邪恶之战,法轮功必胜,马列邪教必败。当初,雄风欧亚大陆的蒙元帝国,在中国不足一百年(1279--1368年),被淹没在强大的中华文化的汪洋大海之中;后金爱新觉罗家族入主中原,有二百六十七年历史(1644--1911年),也是中华文化发扬而光大的历史。

如今中共虽用了五十年的“全力以赴”,非但没有消灭中华文化,相反,处处证明了中共的“力不从心”,老大哥,小兄弟,几乎全军早已覆没,中共只能作最后的垂死挣扎,头人一代不如一代,天怒人怨,百年不遇的各种“异像”在今日大陆层出不穷。要想消灭中华文化,即使杀害了五,六代的中华精英,中华文化仍然是顽强不屈,并与西方先进的文化有了理想结合(孙中山),结出了硕果(今日台湾民主社会)。

相信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华文化全面复兴的世纪;将是中西优秀文化理想融合的世纪。马列中共的“杀人文化”将在世界消失,二十一世纪将是一个博爱,平等,人权,自由,民主观念统领全球的世纪。

明思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