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七宗笑

发表:2002-11-05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话费吐血创新高,怒攒电信故事七枚。

  1 人死以后,魂灵将登天国,假如足够资格进入到天堂的话,圣彼得就会在天堂门口说:阿门!
一日,天堂门口来了三个人。圣彼得问第一个人:“你生前是干什么的?”那人说:“我是中国驻南使官。”圣彼得翘起大拇指说:“阿门!”
  圣彼得又问第二人:“你生前是干什么的?”此人答道:“我是中国飞行官。”圣彼得又翘拇指说:阿门!
  此时,第三个人早已等得不耐烦,自己踏上一步说:我生前是中国电信的高官!圣彼得大吃一惊,双手一摊说:“对不起,阿门欠费已停机!”

  2 埃塞俄比亚的驻华使节一直自诩自己是960 万平方公里内最黑的人,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他有幸参观了中国电信企业。

  3 电信招工
  电信考官:你能为了企业更多地奉献自己吗?
  应聘者:不能。
  电信考官:对不起……
  应聘者:但是我能让消费者更多地奉献自己。
  电信考官:好的,你被录取了。

  4 某电信领导极富生活情调,与老婆约定,但凡要XX的时候,就以“我正在拨打我的用户”为暗号。
  某深夜,该领导出差提前归来,老婆正酣睡。久未XX,该领导上床就叫:我希望马上拨打我的用户!
  突然从床下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明天再拨!

  5 某电信领导在教堂许愿,希望死后能登天国。话刚出口,天空传来上帝的声音:求你别上来,哥们,这儿所有的人在死前就被你们搜刮干净了。

  6 某电信高官死后,其墓志铭上有如此一句:这里长眠着一个光荣的电信人,一个勤勤恳恳为消费者服务的人!
  有人路过看了百思不得其解说:真奇怪,这个墓里怎么埋了两个人呢?
  后有好事者将墓志铭修改如下:这里长眠着一个光光的电信人,一个勤勤恳恳搞垄断的人!死前的那天抢购了全北京的骨灰盒!

  7 一群企业老总去听某著名经济学家的课。在课堂上,该经济学家问大家:为什么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不允许搞垄断?
  正在大家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无鸡传在后排站起来大声说:您说得简直太好了,为什么不允许?

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