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惊现“UFO”? 昨天不明飞行物掠过白云山

发表:2002-11-09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8日,17时45分,广州多名市民称,亲眼看见一金黄色的不明物体飞过广州天空,在天空中形成一道奇观,引得不少市民注目。

市民 “UFO”出现达10分钟

  昨日18时左右,南方都市报的数条报料热线响个不停,十来位自称看到不明飞行物的市民纷纷致电南方都市报。

  目击这一现象的市民分布在广州市区各地,有在华南碧桂园的,有在天平架南华工商学院的,还有在天河黄埔大道以及龙津东路的。

  据目击这一现象的周先生称,昨日17时45分左右,他看见一金黄色的物体从天空偏西方向划过,从白云山方向飞往天河方向,在天空中约出现了10分钟左右。另一位在黄埔大道目睹这一现象的陈先生称,当时他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体是从白云机场方向飞往番禺方向的,速度和民用客机的速度差不多。当时看不到这个不明飞行物的头部,只能看到它拖着长长的尾巴,就像导弹一类的东西喷出的尾气,肉眼估计大约有5-6米长,他们还用自带的DV机拍下了全过程。

  住在机场附近的陈先生形容得更为生动,他说当时是他的女儿先发现这一现象的,女儿咿咿呀呀地叫他,他看到桔黄色的飞行物头上还有两个小亮点在不断发光,而且是越来越亮,但亮到一定程度后又会减为最暗,如此循环。陈先生称当时正好有一架客机起飞,飞行员应该能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陈先生还对记者说时间肯定是17时45分,因为当时他在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播《足球大赢家》。

近年来中国的“UFO”事件

  2002年11月1日凌晨,4名记者在新疆伊宁市拍摄到不明飞行物。

  1997年10月至12月,北京郊区上空有人报称先后9次发现天空有螺旋状发光不明飞行物体。

  1996年8月25日,厦门上空出现两个环状发光不明飞行物体。

  1995年10月4日,中国东北地区上空4架飞机的驾驶员同时报称,在天空同一位置发现不明飞行物体,呈白色椭圆形。

  1995年7月26日,广西西部4个县天空发现不明飞行物,直径两米左右,整个形状很像弯月捧太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