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深圳开三枪轰毙黑帮大佬

发表:2002-11-15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的黑衣杀手怀着自动手枪,藏身在深圳罗湖翠竹南路暗处,一直在等待目标出现,晚上七时半,目标的香港人终于乘车到达,他下车一步一步走近,死神般的杀手冷静地走到他面前,一起手便连轰三枪,一弹打中眉心、两弹打中身体,港汉当场死亡,杀手转身便消失在黑暗之中。

苹果日报讯,深圳罗湖区翠竹南路一个高尚住宅区昨晚发生枪杀案,一名香港男子,乘坐平治S500房车返家时,在大厦外遭一名黑衣枪手近距离连轰三枪射杀死亡,港汉的司机一度冲前欲与凶徒搏斗,但亦遭对方开枪射倒,当公安赶至现场时,凶徒已逃去无踪。

直至今晨,深圳公安仍将现场封锁,消息称,死者姓黄,四十六岁,为本港黑帮新义安的一名大佬辈人物,绰号“大眼哥”。据悉,“大眼哥”多年前往深圳发展发,在当地颇有势力,他的生意及门生遍布深圳至惠州一带。而他亦在案发现场的翠竹南路逸翠园购买一个单位自住。

昨日下午,“大眼哥”与随从往沙头角“交数”后在一家酒店晚膳,之后乘车返回住所后即遇袭。

司机护主捱一枪

公安初步调查相信,这是一宗早有预谋的枪杀案,枪手在案发前已在上址埋伏。

案发于昨晚七时三十分,一辆挂港粤车牌的白色平治S500房车驶至翠竹南路逸翠园两幢大厦之间一个小卖部对开。坐在车厢后座、穿粉红色恤衫、深色西裤的港汉下车,向其中一幢大厦走去。

据目击者称,港汉步行了约六十米后,一名身穿黑衣、身高约一点七米的男子趋前,近距离向港汉连开三枪,其中一枪射中其眉心。

连中三枪的港汉满头鲜血倒地,而平治车内的司机见状奋勇扑出,但遭凶徒鸣枪一响击中。据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三声枪响时,还以为附近的建筑地盘发生高空堕物事件,怎料,瞬即又听到一声枪响,及见到一名黑衣人向附近一个建筑地盘狂奔逃去,同时,亦发现一名男子倒在不远处的血泊中,才知道发生命案,通知保安报警。

公安人员接报到场,证实中枪的港汉已毙命,而受伤的司机稍后被送院治疗。至于案发现场,目前仍被封锁。

逸翠园有五、六幢大厦,该屋苑于九七年正式入伙。该小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设有二十四小时保安,有很多港人居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