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如匪绑人质诱亲属

发表:2002-11-15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消息,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华于9月中旬被当地公安绑架做人质,用以诱捕其被迫流离失所的丈夫和女儿,在关押两个月后被迫害致死。

消息来源说,44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华是佳木斯市郊区长青乡江南村村民,她的丈夫和大女儿也是法轮功学员,因多次被抓,而被迫流离失所。今年9月中旬,当地公安因抓不着李的丈夫和大女儿,竟将出狱不到三个月的李凤华再次绑架到看守所做为人质,以诱捕李的亲人。一警察对她亲属说:“十六大要召开,全省对流离失所的法轮功人员全部抓捕归案,要重判,不想让她坐牢,就让她丈夫和大女儿来把她换回去。”

该消息透露说,在被关押的2个月中,李凤华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昏迷不醒,亲属追问原因,从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到看守所的警察均支支吾吾,互相推托。李凤华后于11月8日死亡。亲属到法院申诉,但法院对案件拒不受理。目击者说,在李凤华被送往医院与火葬期间,便衣一直跟随,欲抓其丈夫和大女儿。

消息说,李凤华曾于2001年10月在家中被郊区公安分局的警察绑架,被判一年劳教,关押在佳市西格木劳教所。在非法关押期间,李凤华被强制洗脑,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其血压持续高达220,时常出现昏迷。其姐李凤荣在得知妹妹在劳教所惨遭折磨,伤心过度,于5月8日离开人世。李于2002年6月末被释放,不到三个月,她又再次被抓并被迫害致死。现李的家中只剩下小女儿没人照管。

据悉,在中共召开十六大前,中国各地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警方拘捕。目前被确认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人数高达514名。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