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贪官情妇3大特点:无情 貌美 能干

发表:2002-11-27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一名从事20多年经济检察工作的女检察官,从办案中接触的贪官情人当中,发现这些贪官情人有三大特点:一是情人对贪官都是无情。别看平日里对贪官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一旦贪官“落难”时情人逃避得最快,而夫人则整天以泪洗面,遭受痛苦的煎熬。二是情人一般都比贪官夫人年轻貌美。如果说情人不漂亮的话,那她们一定是大款或者女强人。三是大多数情人精明能干,思想开放。她们当中有的是事业有成的大老板,有的是相貌娇媚、打扮入时的女郎,而夫人一般思想保守,打扮也比较落伍。她们有的是与贪官偶尔相遇相识,有的与贪官是上下级关系,有些则是因有求于贪官所分管业务。

  经济强人助贪

  在办理一件某厅级干部经济案件时,这名女检察官发现一个事业有成的外地女大款与该案有牵连。问他们怎样相识的,她说,在数年前的一次酒桌上,他发动身边的人向她敬酒,碍于情面她将敬酒一一喝下,未经几个回合就开始醉了,这位厅级领导在当晚就与她发生了男女关系,这样就成了他的情人。女大款说:“他属下的一家公司做化肥生意需要运输,我的运输公司可以做他们的运输业务。同时,我协助他将国有资产流入了个人的腰包,先后数次将数十万元外币送到他的手中。他探听到调查该案的消息后,又千方百计地要求我将公司留有他姓名及笔迹的原始资料销毁。为了事后能说清楚自己,我没有同意。总之,他是一个非常有心计的贪财迷。”

  窈窕淑女被骗

  前年,在调查一名正处级干部涉嫌经济问题时,这位50多岁的涉案嫌疑人交待,他利用职务之便所得的一部分赃款给了一位农村姑娘。5月的一天晚上,办案人员找到了这位农村姑娘。这位姑娘让女检察官眼前一亮,她既是窈窕淑女,又三围达标,五官摆放得恰到好处,给人一种美的享受。经过耐心教育,她开口说话了:“两年多前,我本是某农村的一个姑娘,为了找工作,通过关系认识了这位处长,他先是安排我与他出差住旅馆,在旅馆里他与我发生了性关系。接着,他让我以干女儿的名义住到他家,时间长了被他老婆识破。于是,他在外面给我租了一套住房,每个月给我1000多元生活费,并约好每周的二、四、六与我会见。”她边抽烟边笑着对检察官说:“他已经50多岁了,为了达到长期占有我的目的,他不许我谈男朋友。有一天,我以前的男朋友来看我,被前来抽查的他发现。他当场就和我打了起来,从那次以后他就断掉了我的生活来源。”

  单纯女孩上当


  办理某新闻单位干部挪用公款一案时,检察官认识了这样一位未婚女孩,她31岁,大学文化,是某新闻单位的时尚女性广告版总策划人。他处处关心她,照顾她。几年的深情交往,她对他产生了好感,在明知他有妻儿的情况下成了他的情人。他的经济问题暴露后,检察官找她谈话。她说:“由于在业务上的接触,我发现他特别会体贴人,会关心人。我没有谈过恋爱,虽然他的长相一般,我对他的爱是发自内心的。他对我也山盟海誓,但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我对他这么好的情况下他又同其他几个女人发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我也想再谈个男朋友,他总是对我进行盯梢。”检察官也问过这位年轻的贪官,你的相貌平平,为什么能和那么多女孩发生关系?这位贪官说:“这些女孩对我确实很好,但她们和我的妻子相比较,我还是觉得现在的妻子比她们更好,所以至今没有与我妻子离婚。”这个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近20万元的贪官被法院判了刑。

金陵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