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识别中国的领土疆域?

作者:龙胜熊 发表:2002-11-28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人们说:中国的领土好似一片饱满的海棠叶。端庄、秀丽。自从中共抢得大陆政权后,中国的领土却变成了一只好斗的野鸡,干瘪、丑陋和瘦小。
 
由于中共的欺骗宣传,及侵略国的窜改,现代人几乎都不知道中国的领土疆域在那⒕?以及,如何识别中国固有的领土和疆域。要识别中国固有的领土和疆域,有几个要点,可以帮助中华儿女识别和记忆。
  
中国的东部,有三个大海岛。它们是:库页岛、台湾岛、海南岛。这三个海岛,就如同三只不沉的航空母舰,坚强地守卫着中国东部的海洋,保卫着中华大地。现在,库页岛仍然被俄国占据着。中国失去了北方屏障。 

中国的北部,有外兴安岭。这是最明显的中国国界。现在被俄国占据着。
  
外蒙古,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领土。蒙古族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曾经在中国建立过元朝。一九五零年二月,毛泽东把外蒙古出卖给了“苏联”,外蒙古从中国分离出去,成了隶属于苏联的“独立”国。
 
外蒙古北部有个贝加尔湖。这个贝加尔湖是俄国的。它起着中俄两国国界定位的作用。

中国的唐努乌梁海,就在贝加尔湖的西边,纬度接近贝加尔湖的中部。由于苏联强行霸占唐努乌梁海,现在在地图上,在贝加尔湖的西部,已经找不到属于中国的唐努乌梁海的地名。
  
中国的西部,怕米尔高原西边有个喷赤河,从喷赤河直接向北,有个巴勒喀什池和巴勒喀什湖。那就是中国西部的国界。从巴勒喀什湖向东,共四十四万多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被当时俄国霸占去。现在,巴勒喀什湖已经被俄国改了名字,在地图上已经找不到原有的地名。
  
俄国把侵占的中国领土都改了地名。所以,从地图上很不容易找到中原有的疆域。提出上述的几个要点,可以较容易识别中华民族领土疆域的轮廓。
  
上述中华民族的领土疆域,是中华民族祖先世世代代传下来的,是三百多年前,康熙皇帝,亲自领导全国军民,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下来的。中华民族这块神圣的领土,是属于中华民族全民族的,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根本,是不容许任何他国侵犯的,也是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出卖的。如果“革命”,出卖中华民族的领土,那还叫甚么革命? 
中华民族的疆域,从类似美丽的海棠叶,变成像似一只丑陋的野鸡,就是由于外国的侵略造成的。这是中华民族最大的国耻!是民族恨!由康熙皇帝保卫下来的中华民族的领土,总计共一千二百多万平方公
里。
  
在中共统治下,中国的领土祗剩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相当于祗剩下原有土地面积的四分之三。也就是说,原有土地面积的四分之一,被俄国占去了,也是被中华民族的败类出卖了。 

中华民族土地面积的四分之一被出卖了,难道这个问题还小吗?炎黄子孙能够答应吗?任何稍有民族爱国心的人,能够容忍吗? 

尤有甚者,俄国战略参谋部提出,在下一个世纪(即二十一世纪)要再侵占中华民族四百多万平方公里领土,也就是现有九百多万平方公里的一半,还要被俄国侵占去。中华民族的子孙,难道还不该惊醒吗?不该及早收回被侵占的领土和准备打退俄国的再入侵吗?

  题《1999年中俄条约及秘密协定内幕》

  万里山河是旧家,
  金瓯有缺尚可夸。
  极尽卖国求荣事,
  当年犹论史可法!

史可法:1991年10月姜与金日成在扬州梅花岭论史可法旧事。史可法(历史可以效法),卖国贼绝不会有好下场!

据大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