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迎江中国学生终于拿到领馆派发的报酬

发表:2002-12-03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在芝加哥某校学习的一中国学生今天向大纪元透露,感恩节前,他终于拿到中领馆应诺的作为参加欢迎中共主席江泽民访美的队伍的报酬,美金35元。在此之前,学生们一直在抱怨领馆没有兑现承诺。

中共主席江泽民曾于10月中旬访芝加哥,为凑齐欢迎队伍的人数,中领馆事先与芝加哥某些学校的亲共学生会联系,这些亲共学生会再根据本校情况通知“靠得住”的人参加迎江队伍,据这位中国学生透露,领馆开出的价格是:参加第一天的欢迎队伍,得报酬35美金,如果还参加第二天的送行队伍,则可得报酬55美金。

图为当日在欢迎人群所在的大街上。出现一写有江泽民黑箱作业,将相当于110个台湾的中国东北领土恭手献给了俄国的卖国罪行的巨型车箱。据报导,许多学生在见到这一真相后,手中的红旗再也拿不起来,纷纷拿出照相机,拍下了写在巨型箱车上的图片。有中国人表示,这是中国历代领导人及真正的中国人都拒不能接受的不平等条约。有学生曾在BBS上表示,当他们知道这一卖国事实后,心在流血,决定绝不会为区区一点美金出买自已的良心,拒不参加欢迎队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