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贩婴集团诱中国女生代产

发表:2002-12-04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贩婴集团利用在马来西亚的中国女学生,说服她们以人工受孕方法怀孕生子,然后将初生婴孩交给集团,以2万至3万零吉(约为新币9200至1万3800元)脱售给不育的夫妻。
有关消息也透露,在马国市场里,男婴的卖价甚至可以高达5万零吉(新币约2万3000元)!

这个惊人事实是警方调查贩婴集团时揭发,而“合谋”的中国女学生,都是因经济拮据及走投无路之下,同意与集团合作“借腹生子”,解决她们在大马的生活困境。

马国《新海峡时报》引述警方消息说,贩婴集团的目标是锁定在马国深造的中国女学生身上,可能这是因为买主大部份都是华裔夫妇的关系。

消息说,贩卖集团物色到对象后,他们先派人员借机与中国女学生做朋友,当时机成熟时说明交易的详情,再以丰厚的酬劳利诱这些女学生“借腹生子”,令她们难以拒绝。

为取得这些女学生的信任,贩婴集团表明“借腹生子”是不会抵触马国法律,同时先缴付头期钱让她们安心,过后再安排她们前往私人诊疗所接受人工授精,以“制造”婴儿。

目前,人工授精是担任“代母”的这些女学生唯一的受孕方法,因为这一种受孕方法即安全且可靠,不会留下蛛丝马迹。

当人工授精成功,女学生身怀六甲时,贩婴集团将细心照顾她们的生活起居,提供免费的保健服务及住宿便利,确保她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产下健康的婴儿。

在她们怀孕期间,贩婴集团便会物色好“买家”,让一些急需领养孩子的不育夫妻可完成领养小孩的心愿。

在婴儿出世后,女学生的任务便完成,她们把婴儿交给贩卖集团,便可取得一笔丰厚的“代母”经费;而贩卖集团便把婴孩转售给不育的夫妻,售价是2万至3万零吉之间。

消息也说,贩婴活动早在80年代就已经存在,只不过当时的婴孩是来自泰国和缅甸。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