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民北京骗婚受害女士身陷骗局

发表:2002-12-08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瞄准离异的中年成功女性,以交朋友为名进行诈骗,河北农民刘铁坠近日被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抓获。让人想不到的是,受害者艾女士为了要回自己的钱,居然帮助刘铁坠再设骗局。

北京青年报报导说,2002年3月,北京某婚介所里来了个引人注目的男士,登记表上写着:刘学文,男,35岁,任丘某某管道公司经理……他从一大沓女征婚者资料中选中了一位女士,37岁,吉林人,离异,相貌秀丽,经济基础较好。

刘学文的真名叫刘铁坠,河北任丘苟各庄镇人,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三个月前来到北京闯荡。以美男子自居的刘铁坠,想以交朋友为名诈骗钱财。假身份证上写着刘学文,名片上印有任丘某某管道公司经理的字样。他用兜里为数不多的钱,买来了高档西服和手机,将目光瞄向了那些曾离异的成功女士。

艾女士一见刘铁坠就心动了,几个星期后就让他住进了家里。在同居的五个月里,艾女士被刘铁坠骗走了价值65000元的财物,她开始暗中调查,在刘铁坠的家里,发现他的妻子竟然戴着自己的耳环和戒指。再次见到刘铁坠,艾女士要求对方还钱,为此她还帮助刘铁坠再次设下骗局。

今年8月,刘铁坠在一家婚介所里认识了白女士。这个40岁的女士有着清秀的容貌,也同样有着离婚的不幸。认识当天,白女士就把刘铁坠留在了家里。刘铁坠借钱的方法如出一辙,而数目越来越大,每次拿到钱,他都当着白女士的面给公司财务“李姐”打电话,问钱是不是打到了账户上。这个“李姐”就是艾女士。

为了帮助刘铁坠维持骗局,艾女士还跑到假证贩子那里,做了假离婚证,还制作了一张某某汇苑公寓的假房产证。刘铁坠把这个假证交给了白女士。于是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白女士倒贴了12万元人民币和一台摄像机。白女士发现自己被骗后不露声色,在家里见到了刘铁坠,悄悄打电话叫来几个朋友看住他,自己来到公交分局东直门长途派出所报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