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现2不明飞行物 被市民拍成“飞碟录像”

发表:2002-12-14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0日和11日傍晚,庄河市鞍子山乡上空有几个圆形发橘黄色光的不明飞行物出现,据目击者称:该飞行物飞行的速度很慢,好像挂在半空中,并且若即若离。鞍子山乡花园村青春照相馆的业主发现后立即用自己的数码摄像机把这一奇观录了下来。昨天,记者闻讯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12月10日晚上6时许,今年20岁的青春照相馆的王峥正在用电脑处理照片,突然邻居的小孩姜国新跑到照相馆喊:“天上来飞碟了。”没有听说过飞碟的王峥母亲听到后,说:“碗碟怎么能飞到天上?”王峥听说后来不及向母亲解释,马上跑出了屋,果然见到半空中有像人脑袋那么大的两个发光物体,正发出橘黄色的光。见此奇观,有着职业特点的王峥(平时不但照相还录像)马上返回屋中拿出自己花1万多元钱买的数码摄像机,把这两个发光物体录了下来。
  
  昨天上午,记者在王峥照相馆看了这段录像。两个发光体相距很近,的确发出橘黄色的光,它俩时而距离拉长,时而缩短重合。据王峥讲,这两个物体足足在空中出现了15分钟,后渐渐远去消失。11日晚上5时许,他和周围的邻居又见到了4个这样的飞行物,它们之间忽远忽近若即若离,景象非常壮观。用摄像机放大120倍观看,它们还不停地旋转。记者来到鞍子山乡政府,政府的一些办公人员也称见到发光物体

《半岛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