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老鼠”刘荻已被正式逮捕

发表:2002-12-19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在网上参与讨论和发表文章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调查的北京师范大学女生刘荻18日已经被逮捕。刘荻的父亲日前到“有关部门”询问,被告知她女儿犯了“危害国家安全罪”,已被逮捕。“有关部门”告知他的女儿已经被逮捕,但并清楚是哪个部门下达的逮捕令,也没有收到正式的逮捕通知。

刘荻81岁的奶奶刘衡星期三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时说,刘荻的爸爸日前向有关方面了解时获知了这一消息。

刘衡:她的爸爸去问的。记者:问什么地方?刘衡:关她什么地方还
不知道,就是说,她是逮捕了。过去不是把她抓起来了,还算是拘留,刑事拘留,现在说是逮捕了。

记者: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刘衡:说是危害国家安全。

记者:您对她担心吗?刘衡:我当然担心啦,我不知道她怎么个危害

刘荻的奶奶刘衡从四十年代起就在《人民日报》工作,曾经于57年被打成右派,并在共产党的牢狱中度过了21年。一直坚信共产党已经有了进步、她孙女不会因此坐牢的刘衡说,她孙女被带走当天晚上,北京市公安局的人持搜查证到她家抄走了刘荻的电脑和一些软盘,以及数本笔记和书。刘衡被告知,刘荻牵扯到一个“非法组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