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雇8岁男孩12岁女孩演"黄戏"

发表:2002-12-20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脏话满口的黄色二人转似乎不足为奇,但一个8岁男孩和一个12岁女孩合演黄色二人转,就十分令人吃惊了。

近日,记者连续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营口市光华路附近的“金溪来洗浴中心”雇佣童工,表演色情二人转招揽生意。并对记者进行了暗访,12月17日下午3点,记者在该洗浴中心休息大厅“欣赏”了两名“童星”的“精彩”表演。

表演开场的先是两个大人,自称来自黑龙江佳木斯,两人的二人转自是极尽低级、下流、庸俗。第二个节目上来两个孩子,据该洗浴中心服务员介绍,男孩才8岁,女孩12岁。

让浴客们瞠目结舌的是,俩孩子表演的二人转比大人的“黄度”更纯。期间的脏话和下流语言更加不堪入耳。有大胆的男浴客实在无法忍受,便冲女孩大喊“你才多大,懂个屁?”但记者发现,这个女孩“训练有素”,对浴客的起哄充耳不闻,继续卖力地表演。

据了解,该洗浴中心每天有两场这种演出,日间场下午3点,晚间场晚上9点。记者昨日已与营口市文化稽查大队取得联系,他们表示,将立即采取行动,坚决查处。


(辽沈晚报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