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又爆黄碟案--民警拳打脚踢村民逼其招看黄碟并罚款

发表:2003-01-09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报渭南讯(记者三星柳阳)昨日,蒲城县永丰镇温汤村几位村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因被控三四个月前曾传看过两张黄碟,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去审讯甚至殴打,分别交了1000余元不等的罚款,并送了几条“好猫”烟后才被放回家。

  永丰镇温汤村4组村民常某哭诉说,2002年12月17日晚,永丰派出所民警万纪全、郝亮来到村里,在未出示任何传唤手续的情况下,以说事为由,将他带到派出所。在留置室,民警问他最近干过啥坏事?他回答说没有,民警起初“耐心”地对他循循善诱:

“杀人、拦路抢劫、打架斗殴、赌博?好好想一想,老实交代问题。”在他一再否认的情况下,就遭民警万纪全拳打脚踢,并不时地扇耳光,甚至用皮带抽。最后他实在忍受不了,只能违心地交代自己看过黄碟。民警忙问:“什么时候?”他答:“大概是正月吧?”民警马上“更正”说:“不对,应该是八九月。”他立即改口迎合道“那就是9月份吧”。常某说,他签字画押的所谓“口供”是民警预先写好的,他甚至连内容都没看到。次日凌晨3时许,他通过村治保主任凑齐了1000元罚款,并给民警送了4条“好猫”烟后才被放回家。

  该村另一位姓常的40多岁的村民说,2002年12月18日,他也在派出所“享受”了同等待遇,民警万纪全、郝亮大打出手,在他脸上左右开弓,一直将他打倒在地,又在肚子上踢了几脚,踢得他拉了一裤裆。在无奈之下只得交代10年前曾看过黄碟,这个答复显然不能令民警满意,耳光又接连落在他的脸上。他只得按照民警的授意承认9月份与某某看过。同样,他在交了1700元(其中1000元是罚款,另700元让中间人给民警买了4条“好猫”烟)之后被放了回家。

  今年60多岁的李老汉说起儿子的遭遇更是泣不成声。他听说几个村民因涉嫌看黄碟遭受毒打,为了让儿子免受皮肉之苦,他找到与派出所所长关系甚好的侄子李某,让给所领导说情,并声明愿意接受罚款。李某带着他的800元罚款与360元的烟钱前去“公关”,回来后告诉他让儿子到所里去走个形式,没料到儿子进去后还是未能幸免。据其儿子说,民警大约能扇他数十个耳光,还抓住他的头往墙上猛撞,从派出所出来时,他脸肿得连摩托头盔都戴不上。

网友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