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关与四小旦入党

作者:史达 发表:2003-01-11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关于刘晓庆的悲闻不断。从去年底开始关压、房产拍卖、30集《洛神》电视剧要贱卖,到女明星在狱中的无奈煎熬、呻吟喘气,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国的司法和拍卖部门突然一改庸冗拖拉的习气,大刀霍霍,炉火汹涌,大有杀鸡警猴、活烤肥鸭的气势。

在狱墙的另一边,中国当代四小旦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竟突然积极起来,一窝蜂几乎是集体申请入党,如果不是惟恐被选中成为下一波被烤的小肥鸭子,这种集体申请的巧合,在中国文艺历史上,也算得上是一种奇疤艳景。

当然,章子怡小时候就是很积极要求上进的女生;赵薇离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距离很远,但这个过程就是一个锻炼的过程;周迅总觉得距离党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徐静蕾盼望着有一天,自己能站在党旗下宣誓。

一句话,她们在很自愿的情况下,纷纷表白了自己的心愿,活生生地在受着血泊中交党费的影视先辈们的启发。

看着社会新闻,就象是在看她们演戏。这场戏中她们是出色的正反主角,戏的主线却是生命悲哀的命题:好象是红颜薄命;又象是倩影浮萍。

刘晓庆从昔日的听从召唤、出道入海,到今天的生死未卜,演了一条石阶抬红军、磨掉膝盖的血路。

四小旦从今天的自身相许、轻歌燕舞,到明天的提心吊胆,演了一出捧水慰红军、强颜卖笑的花路。

拿中国女子开刀,逼迫商人就范,也算是中国历史上的首创;让花季小旦卖笑,威逼国人上船,还会是中国红颜们的使命?

记得十多年前,领馆派出大批官员,在海外名人中登门拜访,音录笔录,寻求让中国有志青年不再上天安门的灵丹妙药。经过一番努力,他们终于找到了:

让他们弄钱,让他们男女,让他们堕落,这是海外名人的智慧,这样一来他们就不会再为天下操心了,二来他们有太多把柄给你们抓了;这样,你们不就省事了,天下不就太平了?”!

想来,国内是真的受了海外名人的启发,还是他们本来就是这样不择手段的一群,谁来告诉我?

谁还能说什么叫黑呢?

圣叹/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