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踩人争抢便宜货

发表:2003-01-13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1日,新一佳江门中远店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此次周年店庆,新一佳以较低的价格促销,部分商品出现“惊爆价”、“抢购价”,引得不少市民凌晨3时就排队等候。8时30分开门时便有数千市民蜂拥而至,大家互相推挤已造成至少4人受伤住院,多人受轻伤。据悉,还有一名70多岁的老阿婆在此次“拥挤事件”中出事,被紧急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至于死亡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3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广州日报》报道,此次销售活动,新一佳超市早在10日的当地媒体上就刊出大幅广告:68元的电饭锅只卖8元,2199元的创维电视仅售698元。为了买到这些商品,早就得知消息的江门市民从1月11日凌晨3时起开始排队,1月11日8时30分,汹涌的人流拥入新一佳大堂,近十部电梯、几十个收银台也不能抵挡源源不断的人流。
  ■顾客抢购遭挤
  
  记者在新一佳超市看到,店内人流如织,在大门入口处,不少市民多次冲破保安员的人网入内,几度造成场面失控,因而“人踏人”造成了一些市民受伤。
  
  8时30分,店门一开,66岁的陈女士刚走入大堂,便被排在后面的几名外来工一拥而上挤倒在地,当时她昏迷不醒,鞋子也被踩掉,最后被送至医院救治;9时多,另一位姓陈的女士准备从二楼电梯往下走时,被众多的人群推挤,最后被绊倒在地,左大腿及左胸部受内伤住院留医;10时多,从湖南来江门打工的周小姐走过楼上存放啤酒瓶的柜台时,被人推倒爆炸的啤酒瓶碎片击中其左眼,最后送至医院手术留医。
  
  ■该店已暂停促销活动
  
  据了解,临近春节,为促销商品,江门市的主要商场纷纷使出“绝招”招揽顾客。两家来自深圳的大型超市争相促销。
  
  针对1月11日新一佳的举措,该市另一家超市人人乐也在昨日应变,购物免费赠送光鸡,于是又使得大批市民前往,一度造成拥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