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国总统的公开信:怎样实现“倒萨行动”的“不战而胜”

发表:2003-01-17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布什总统,

我十分钦佩地看到,你以一个史无前例的“见义勇为”政治家的勇气,凭借联合国人权宣言的人权至上的精神,挑战联合国宪章的主权至上的陈规戒律,一次次拔刀相助,打击萨达姆,米诺舍维奇,本拉登等侵犯人权的罪犯,解救了千千万万非美国籍的无辜平民;我也十分高兴地看到,你现在又一次高举起维护人权的正义之剑,砍向萨达姆这个反全人类生存权的恶魔;我还十分遗憾地看到,被主权至上错误观念蒙蔽了眼睛,许多善良的人们,包括被萨达姆残害至深的伊拉克人,阿拉伯人和欧洲人把你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误解为“见利勇为”的行为;更为可惜地是,你自己也误解了自己的行为:你是在维护人权,非美国籍的伊拉克人,阿拉伯人和欧洲人的人权,而不是在维护主权,美国自己国家的主权;你不只是自卫行动的正当行为;而确实是见义勇为的正义行为;萨达姆,911事件和恐怖主义活动攻击的是全人类的生存权,而不是哪个国家的主权;你对自己的误解使你对萨达姆的罪行和打击他的理由都做出了错误的定位:我相信,萨达姆已经犯下了比希特勒,米诺舍维奇,本拉登等人更大的“反人类罪”现行罪行,他不仅仅是侵犯科威特的历史罪犯,911事件的嫌疑犯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假想敌,而是一个真正的现行罪犯,他犯下了公开资助巴勒斯坦自杀肉弹的“反人类罪”,用化学武器杀害库尔德族人的“种族灭绝罪”和集体屠杀本国政敌和无辜平民等多种 “侵反全人类生存权罪”的罪犯,这些罪行都是有大量证据支持的,罪犯本人已经公开承认的,根本不必要核查的;这些罪行都能够归罪于萨达姆个人,而无法推委于伊拉克的民族,政党,政权和国家;这些罪行是已经犯下的,还没有惩罚的现行罪行,可以光明正大地实行“后发制人”的打击,而不必“勉为其难”地实行“先发制人”的打击;这些罪行的受害者是伊拉克,阿拉伯和欧洲的无辜平民,这些国家和民族的领导者无法反对你的见义勇为;你的打击的对象是萨达姆个人,而不是伊拉克国家主权,这个国家和民族无法反对你的见义勇为;你的打击不是消灭他的生命,而是剥夺他的“侵反全人类生存权”的能力,善良的人们不会不能谅解你的见义勇为;你维护的是联合国人权宣言的人权至上的精神,联合国的会员国无法反对你的见义勇为;你的打击的对象是现行罪犯,而不是嫌疑犯和假想敌,联合国的会员国无法推脱惩罚责任和和为罪犯狡辩。

你的“打倒萨达姆”的行动,绝对不只是保卫美国主权的自卫行动的正当行为,而是保卫阿拉伯无辜平民的见义勇为的正义行为;所以,我建议你修正你现在这个错误的打倒萨达姆的理由:把打击对象从“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假想敌(伊拉克)”修正为“犯下了 “侵反全人类生存权罪”的现行罪行的罪犯萨达姆个人;实际上,你前几次见义勇为的行动,选择了以见义勇为的理由,取得了善良人民的同情和支持;这次你也大可不必选择国家自卫的理由;我相信,正大光明的行动,采取正大光明的理由,你就能从伊拉克无辜平民和国家主权中,剥离出萨达姆这个个人罪犯,这样难道不是完全可能实现“不战而胜”吗?

一个非美国籍“见义不敢为”的无辜平民

17-01-200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