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了惊弓之鸟

发表:2003-01-2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人民中国》记 者: 姚 远
中共十六大以后,国际国内一片哗然,历来以第三世界救世主自称的中共党改变了其组织原则,“党指挥枪”成了“有枪就是草头王”,从而导致在怏怏大国上空出现了两个太阳。中国有句古语:一山不占二虎。

中共内部发生的一系列变化直接反映到民间,开年以来,东爆西炸抢劫,快过年了,弄得老百姓人心慌慌,大腊月里,警笛声不断,那里有一点过年的气氛。学生们开始放寒假,但孩子们并不开心,因为这个假期新增了一项任务,除了完成假期作业,还必须从头学习和整理中共十六大的各种文件,为了这个任务,孩子们也不能安心地度过这一个假期了。

北京爆炸的霄烟还没有散发干净,沈阳又传出银行暴炸而被歹徒抢走200多万元现金,中国警察也真是倒大霉,好端端的一个春节又要在风雪中度过,这真的令人好奇怪,这帮警察对付民主人士是捉一个在一个,从来不会有漏网之鱼,面对杀人越货的歹徒却束手无策,看起来“人民卫士”也是空有其名。克格勃的头目也没有拿出一个打击歹徒的好方法,只有委屈下面这一帮饭桶换成便衣遍布各大金融市场门口,守株待兔。

从内部传出的绝密消息,见到有抢劫银行的歹徒可以就地正法,立时开枪击毙。天上地下形成立体交叉网,真可谓草木皆兵。这不单苦了一帮警察,老百姓盼望的团圆也只好在风声鹤泣中吃年夜饭了。

还没有到权力再分配的三月,从一月份所有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不难看出中共已经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候,法西斯党卫军团以下的武器装备统一收缴管理,所有人员无故不许外出,老江还没有宣布下台,但已经面临树倒猴孙散的局势,这对“党指挥枪”的中共来讲,何尝不是一埸闹剧。

天有不测风云,地下妖魔鬼怪作乱,新时代的三月,对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来说,也许就是一埸不可避免的灭亡。

博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