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好莱坞华人电影扫描

发表:2003-01-2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晨报报道,今年最早在美国上映的华人电影作品是由成龙领衔主演的《龙旋风》续集《上海武士》。该片将于2月7日在美国上映。去年成龙的《神奇燕尾服》票房不太理想,让他有些懊恼,直指“都是特效惹的祸”:“高科技特效用得太多了,美国人爱看的动作场面太少了。”今年他舍弃特效画面,重回《龙旋风》真枪实弹的老动作喜剧路线。该片能否重新赢得影迷青睐、为他扳回颜面?不仅影迷关心,相信他自己也非常在意。

《上海武士》还是由成龙和美国男星欧文.威尔森合演,这一回,成龙这位清朝武官,不用再跑去美国大西部救回公主,而是到英国伦敦追查杀害自己父亲的凶手。在追查过程中,他误打误撞,意外揭发一桩陷害英国王室的奸计,反倒成了大英雄。

成龙还请到新加坡女星范文芳饰演他的宝贝美眉,一起为父报仇。看到范文芳如此漂亮,欧文.威尔森当然口水流不止,他如何闯过成龙这一关,则成为此片一大笑点。

李安《绿巨人》票房看好

《绿巨人》(The Hulk)是李安继《卧虎藏龙》后的最新作品。这部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的科幻新片,耗资上亿美元,被环球电影公司视为今年暑假的超级大片,并已排定6月20日在美国上映。好莱坞电影业界大多看好《绿巨人》的票房魅力,认为该片有机会与阿诺德.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终结者Ⅲ》、基努.里维斯主演的《黑客帝国Ⅱ:重装上阵》、《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一起角逐2003年年度卖座王位。英国《帝国》电影杂志指出,《绿》片声势将与美国夏季巨片第20集007影片《明日再会》相抗衡,预计票房将达3.2亿美元。

《绿巨人》片主要演员有艾瑞克.巴纳、珍妮佛.康纳利、尼克.诺尔特等人。剧情讲述了布鲁斯.班纳博士(艾瑞克.巴纳饰)是美国军方的一位科学家,从事一种使用伽玛射线的新型炸弹的研究。在一次实验中,他为了保护一位年轻的同事,使自己暴露在致命的伽玛射线之下。出乎意料的是,班纳不仅没有被射线杀死,而且还从奇怪的辐射源中获取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当他发怒时,就会变成一个绿色巨人。当军方得知后,他们派出了最强大的战士“吸收人”四处追捕他,意欲获得其中的秘密。“吸收人”是一种相当奇怪的生物,碰到什么就会变成什么,很像是《终结者2》中的液态机器人。根据他的特点,“绿巨人”想出了一条诡计---让他去接触易碎的物体,并借此最终消灭了他。

李连杰新年新片不断

2月28日,李连杰主演的华纳新片《致命摇篮》在美国登场。去年李连杰在《救世主》中,一人分饰正邪两角,自己打自己,票房虽然还算不错,不过,跟成龙的《神奇燕尾服》一样,太过夸张的动作特效令许多影迷无法接受。这回李连杰重回纯武打路线,应可挽回影迷的目光。与他搭档的是去年以《蝎子王》走红的华裔女星胡凯莉。

在《致命摇篮》里,李连杰饰演一名台湾调查局探员。他帮助一名美国神偷朋友救出遭绑架的女儿。在与劫匪集团对抗的过程中,两人发现隐藏其后的一个惊世阴谋。片中的神偷由著名饶舌歌手DMX饰演,这是两人继《致命罗密欧》之后再次合作。

周润发《防弹武僧》到美国

周润发主演的新片《防弹武僧》是他首次拍摄由美国漫画改编的好莱坞电影,该片预定4月16日在美国上映。

周润发在片中饰演一名没有名字的和尚,极富神秘感,为了保护一张经卷而行走各地,经卷隐藏着获得无穷力量的秘密。他得知经卷新的守护人,就是一名终日流连街头的青年人卡。卡在一次偶然机会下救了无名和尚。和尚遂将武功传授给卡,并与来历不明的神秘金发美女“坏女孩”,合力对抗宇宙邪恶势力。

其实周润发这部《防弹武僧》,曾与李连杰另一部剧情相似的电影《喇嘛在纽约》“撞车”,后来因《防弹武僧》抢先开拍,《喇》片才告吹。不过,李连杰已经自掏腰包,用100万美元从片商手上买下该片版权,执意要开拍,虽然开拍日程未定,但他的诚意已相当令人感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