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雅典娜继承25亿美元遗产成世界最富少女

发表:2003-01-26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故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外孙女雅典娜·鲁塞尔本月28日将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这意味着她将正式继承25亿美元的巨额家产,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少女。

  雅典娜是庞大的奥纳西斯船业帝国的唯一继承人。根据她的母亲、奥纳西斯的独生女姬丝汀娜生前所立下的遗嘱,在她身故后,所有遗产将由4名其亲自指定的希腊商人代为管理。等到雅典娜年满18岁时,便可以从托管人手中正式继承奥纳西斯家族的全部资产。

  《泰晤士报》指出,雅典娜将拥有遍布世界各国217家银行的巨额存款,一家日本电器企业,分散在阿根廷、伊朗和乌拉圭的数家公司,一座希腊岛屿,位于巴黎、纽约的豪宅,日内瓦和西班牙的度假别墅,蒙特卡洛的高级饭店,一支船队以及难以计数的珠宝首饰、古董名画……总价值将超过25亿美元。

  被誉为“传奇船王”的奥纳西斯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财力雄厚可呼风唤雨。奥纳西斯1975年去世后将遗产留给女儿姬丝汀娜。 姬丝汀娜虽然富有,但一生不幸. 她一生中的4段婚姻均无疾而终,她与最后一任丈夫、花花公子鲁塞尔生下了女儿雅典娜。有报道称她因生活痛苦、婚姻破裂而服食过量药物,最终导致心脏病发作,1988年凄凉地死在了阿根廷寓所的浴缸之中。当时雅典娜年仅3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