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勇敢披露裸照事件心路历程

发表:2003-01-30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嘉玲遇到周刊事件时,两个礼拜是怎么度过的?事件未爆发之前的几年,又是如何调整自己?这位勇敢的女性,将心路历程通过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二月号,分享给关心她的人!

走过周刊事件,刘嘉玲重新站在大家面前,美女背后的故事怎么说?刘嘉玲接受二月号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专访,谈到周刊事件表示:“自己都没想到可以走过来,现在人家看到我都说,你很勇敢,你是女人中的英雄,我说我不是,我没有那么强,只是我要去面对,我还是很需要保护的!”

周刊事件爆发后的两个礼拜,刘嘉玲都待在家里,不知道饿、困的感觉,整个人如同空白。家人提醒嘉玲吃饭,她却吃了两口又吃不下。那时候怕见人的刘嘉玲,只觉得一天的时间好长。不过最痛苦的时间,还是周刊照片未刊出的前几年。刘嘉玲坦承:“白天是一个光鲜亮丽的人,晚上还是得自己面对那个伤痛,整个人是分裂的!”

虽有痛苦,谈到人生伴侣梁朝伟,嘉玲的眼神立刻转变。嘉玲表示,“我觉得自己蛮幸运认识这个男孩子,这十三年来我们互相进步、成长,经过很多的事,帮助我度过难关。”历经分合,嘉玲深情地说:“很难找到一个这么明白自己的人,尤其是经过那么多年。两个人相处是很深的一门学问,问题总会发生的,只是看你珍不珍惜,放弃很容易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