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春节晚会之最

作者:罗比 发表:2003-01-31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4个半小时漫长的煎熬,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终于结束了。对于现在的春节晚会我们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们的心情“年年期盼年年盼,岁岁失望岁岁望”,现在的春节晚会给人的感觉确实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年春节晚会的各项之最。

最让人看不懂的--春节晚会的节目编排。看到节目单的时候觉得编排有些欠妥了。42个节目里面只有10个非歌曲节目,快赶上歌舞晚会了,更离谱的是,从第28个以后除了丹尼斯的魔术外,其余的都是歌舞节目了。小品,相声依然是观众最喜欢的节目,但是竟然在里面安排一个。本来11点后的节目都不怎么受观众的喜欢的了,导演不但不想改变这个状况,反而在后面狠狠的捅了1刀。春节晚会年年说着改革,但是改起来一年比一年差,这也实在难以让人接受。

最有艳福的人--解晓东。解晓东去年和孙燕姿合唱了一首《和世界联网》,今年又和香港美女张柏芝共同演唱了《DV今晚》,2年接连和美女合唱,解晓东真是不浅。这样下去的话解晓东不会成为合唱专业户?今年的这首《DV今晚》不怎么样,多少会影响到他和张柏芝的票数。

最幸福的一家人--赵明、麦玮婷、赵丝弦、赵鼓瑟(一家)。这是春节晚会第一次有业余演员登台演出,以为这项改革确实有勇气,他们一家自己创作的歌曲不错,演唱也很好。但是设想一下,如果妻子不是台胞的话,他们一家人还能上春节晚会吗?

最懒惰的人--非李咏莫属。他是春节晚会的主持人,可是晚会到了一个半小时后他才第二次出现,后来他也只是出现了可怜的几次而已。他在晚会上给人的感觉出现真的少了一点,好象是偷懒老躲在后台休息。

最不误正业的人--倪萍。倪大姐做主持人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但是今晚上她的表现可是不误正业呀!主持工作没做多少。倒是说广告的话语可比介绍节目多多了。虽然她有点不误正业,但是她的煽情可是一点没耽误,还是几句话就让人感动得想掉眼泪。

最没创意的人--文清。文清今年负责播报来电的工作,但是她在播报最后的祝词都是清一色的“新春快乐,羊年大吉”,这实在太单调太没创意拉!文清如果找不到祝词的话应该看看自己的手机,随便挑几条短信来念不是可以拉。总比来来去去就是那两句好吧?

最落后的节目--《动起来》。这是百事可乐以前的广告歌,而且是2001年中国足球甲A联赛的主题曲,过了那么久春节晚会忽然还要把它给选上。就因为配合郭富城?中国足球真是厉害,过期了的主题曲居然能整到春节晚会上去,那明年不是改轮到周杰伦上春节晚会了?

最不严肃的节目--《老前辈》,歌曲演唱倒没什么,就是伴舞的让人看了觉得有些别扭。本来歌曲本意是纪念老战士老将领,这是很严肃的,但是伴舞的服装动作让人看了没办法严肃。

最明目张胆的人--李咏。因为他在变魔术的时候变出可乐的时候居然还大声的把可乐的名字给说了出来,完全就是给可乐做广告。这实在也太明目张胆了。本来后面还有个相声《说广告》和李咏有得比,但是那毕竟还给人带来了欢笑,春节晚会以后不妨这样,把所有的赞助都编成段子写成一个小品或者一段相声,这样免得观众反感主持人说广告,而且还能给节目带来新意不说,说广告的时候观众绝对不再反感了。

最让人失望的节目--魔术。之前的春节晚会的探班节目都把魔术吹得特别神奇特别神秘,但是看了之后实在让人感到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和人们期待所看到的相去甚远。最后的丹尼斯表演的还不错,导演有没有考虑过把大卫9科波菲尔请来上晚会呢?这样节目绝对火暴。

最名不副实的--相声:《今非昔比》的表演者:陈寒柏、王敏。倪大姐介绍他们是新人,这有些名不副实吧?在曲苑杂谈里面都见过不止一次了,难道第一次上春节晚会的就算是新人?倪大姐可能开始还没进入状态吧。

最恐怖的人--王霞。她在音乐剧《不见不散》中扮演奶奶。但是她刚出现的时候看到她的妆我却感到格外的恐怖,因为看到那个头饰让我想到的是《倩女幽魂》里面的姥姥,虽然都是老妇人,但是差别也大了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

今年的春节晚会落幕了,感觉不好。明年会有所突破吗?只有等明年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