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版”2002年中国十大经济新闻

发表:2003-02-03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前南德集团总裁牟其中被提前释放后依靠亲友的帮助办起了EMBA培训班,他在开学典礼上充满激情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中国8亿农民全部变成EMBA!

2、刘晓庆房产被万科公司王石以700万元的价格全部买下,他在谈到这笔交易的时候说:“我们会把这些物业统一改建成万科纳税新新家园,然后卖给我在珠穆朗玛峰顶上新近结识的从那边爬上来的尼泊尔大款。”

3、实华开董事长曾强为第三个克隆人捐赠细胞,在谈到捐赠目的的时候他说:“我就是想看看那个曾强和我到底谁更能把老外说晕乎!”

4、红石公司总裁潘石屹正式决定把长城脚下的公社改名为“长城脚下的SOHO”,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当记者问道“长城脚下的SOHO有什么特殊的含义”的时候习惯地回答“没有啦,一套都没有啦!”

5、搜狐总裁张朝阳正式签约新索唱片公司,他的第一张个人专集将于今年春节隆重推出,专辑的名称暂定为“中年F搜”。

6、王峻涛抛售了自己和其他股东拥有的全部8848的股份,他在解释这次行动的时候表示,我就不信8848的股份不能套现!

7、维亚康姆中国区总裁李亦非昨天致函TCL总裁李东升,感谢TCL集团为他研制出一种新型的大屏幕彩电,据悉这种彩电的最大特点就是无论你怎么换台都只有MTV一个频道。

8、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日前注册成立一家名为“谁是谁”的唱片公司,她在解释成立唱片公司的动机时候说,现在的企业家都想做明星,明星都想出来办企业,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据悉公司即将推出神州数码公司总裁郭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专辑名称叫做《神码男孩》。

9、以挺宇集团的潘佩聪为代表的温州美女企业家代表团集体跳槽,2003年正式签约华纳,进军娱乐业,潘佩聪自信的对记者表示,我们就是要依靠聪明和美丽占据全国2003年杂志封面的40%。

10、北京著名的左岸工社日前更换了新的广告语,向左,向左,向左,再向左,……走错了。

摘自北京现代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