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情报局招聘华裔美国人

发表:2003-02-04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近日推出了新的招聘广告,目标瞄准华裔美国人。中情局发言人说,这是希望利用华裔文化和语言背景的优势。

中情局是利用中国农历新年的机会向在美国的华裔抛出“绣球”的。广告上周末刊登在华裔人口密集地区的10份报纸和杂志上,广告中提出的口号是,能为国效力之时、为什么要在公司做事?

广告说,羊年代表着吉祥、和瑞,在面对挑战之时,要更加坚定地保卫美国和美国人。

广告呼吁说,你同样可以为这项“重任”贡献力量。

此外,中情局的网站上也刊登了招聘“中国分析员”的广告。候选人必须是美国公民,具有亚洲研究、军事和国家安全或者经济专业的大学以上学历、热衷中国事务。

这一工作机会的年薪在4万到9万美元之间。申请人必须通过体检、测谎以及背景调查。

但是中情局拒绝透露此次招聘的人数,也没有公开现在共有多少华裔在中情局效力。

9·11事件暴露出中情局在人力资源上的一些不足之处。之后,他们曾经刊登专门针对阿拉伯裔美国人的招聘广告。

部分专家和学者早就注意到,美国情报部门缺乏东亚工作的人力和物力资源。


(夜光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