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议员:“请和我一起呼吁中国释放查尔斯-李”

发表:2003-02-07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加州议员安娜 G.伊苏(Anna G. Eshoo)2003年2月5日写信给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的各位议员,倡议同僚们共同签署一封给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的信(见附件),呼吁中国释放查尔斯-李。

安娜 G.伊苏在信中这样写到:“亲爱的同事们:请和我一起将这封信寄给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这封信是关于一位美国公民查尔斯-李,在中国被拘禁。他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现被指控破坏电视和电台设备。”

安娜 G.伊苏指出:“李先生去中国探亲,1月22日下机后立刻在广州机场被拘留。国务院已经核实了李先生被拘留的事实。中国政府声称李先生在有线电视上插播了有关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片子。这些指控听上去实在不可信。李先生在中国政府称有线电视网络被干扰时,人尚在加州。如果被判刑,可能李先生会遭遇15年的徒刑。”

安娜 G.伊苏强烈敦促大家和她一起传达对李先生的关心并且要求他被释放。

*******************

附:给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的信(译文)

亲爱的洁篪大使:

我们对查尔斯-李的被捕和拘留非常关注。他是一名美国公民,也是加州Menlo Park的居民。李先生1月22日下机后立刻在广州机场被拘留。李先生被控破坏电视和电台设备。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支持这一指控。李先生已经通过美国驻上海领馆官员坚决否认了这些指控。他认为,他之所以被拘禁,完全是因为他是一位法轮功学员。

我们对于中国由于他们的信仰而被拘禁和折磨的法轮功学员们非常地关注。

我们尊敬地,并且非常紧急地请你尽你所能保证李先生的安全和促成他的立即释放。

至诚的

安娜 G. 伊苏
国会议员 (Feb 7 2003 6:56AM)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