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疯狗症 云南狂汉咬死两人

发表:2003-02-13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省发生人咬死人事件。当地楚雄州牟定县新甸乡罗旗屯村村民秦某疑因得了疯狗症,今年一月初将妻子何菊咬伤。两天后,秦又先后闯入同村村民罗光德、王玉芝和何翠英家,分别将三个家庭的五人咬伤。七十四岁老妇何翠英和三十岁男村民罗海彬因伤势过重而亡,秦被当场擒获。

受害的三家人住在同一个小山坡上,彼此相距不足三十公尺。一月七日晚上九时左右,疑凶秦某用木棍撬开罗光德家大门,将罗光德击倒后张嘴撕咬其后脑部和双肩胛。罗光德的儿子罗启龙见状立即上前解救父亲,不想又被秦扭翻在地,卡住脖子撕咬。罗光德的媳妇张琼连忙检起一根木棍朝秦的臀部猛击了一棍,才使罗启龙得以逃脱。

秦某在罗光德家行凶后又闯进村民王玉芝的家中,将王玉芝按在地上,死死咬住脸部不放,王的脸部被咬得血肉模糊。当晚九时十分,当外出报警的村民返回村中时,发现秦再将何翠英老人咬翻在地,并对前来制止事态的罗海彬行凶。

当晚十时十分左右,当地警员赶抵现场,发现何翠英的鼻子、面颊、脑门等部位的肌肉和左手中指、食指均被咬掉,喉管及两股颈动脉血管已被咬断,浑身上下留有多处齿印,多处肌肉组织呈块状失踪。闻讯赶来制止事态的罗海彬左耳和下颌肌肉组织已被咬掉,头面留有多个孔洞,两人已奄奄一息。秦则满身是血跪在两伤者身边。何翠英和罗海彬因伤重而亡。

由于案发偶然、蹊跷,作案手段极其残忍,连同凶手自己家,已有同村四户村民家中的六人相继受害。其中两人先后死亡。在现场找回死伤者的遗物情况来看,部分片状块状的残肉已不知去向,初步推断是被凶手吞食入腹了。

而从秦作案的行为特征看,估计是得了疯狗症。秦目前已被送往精神病院治疗。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