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画面不堪入目 色情广告不请自来落入百姓家

发表:2003-02-14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张彩色报纸广告静静地躺在桌上,全是一些色情信息,其中不乏“房中秘笈”、“民族秘术”、“植物伟哥”之类的药品广告,更充满了露骨挑逗的语言和图片,令人脸红心跳。昨日,渝中区南纪门的张先生一说起这事就愤怒不已。他告诉记者,信是孩子从自家报箱取回来的,幸好孩子没拆开,他简直难以想像十一岁的儿子看到这些黄色垃圾后会产生什么后果。

张先生说,信件是从广东番禺寄来的。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对方是如何知道他们家的地址的。色情广告“不请自来”,着实令人烦恼。记者在张的家里看到的色情广告,里面全是如何提高性生活质量、全国各地一些消费者用了其提供的性用品后的感受等内容。一些书籍的内容与画面简直不堪入目。

按照广告提示,记者打电话到广告上的这家公司,说要购买产品,并询问对方是如何知道自己的地址的,但对方只是含糊其辞,终究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是询问需要什么产品。

对此,重庆金码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称,如今社会上确实出现了被大量不良信息骚扰的事例,从法律上来说,这种黄色信息骚扰可以视为性骚扰。而凡是骚扰到当事人的个人或群体,从法律角度讲,已经涉及色情信息,应视为一种违法行为,对于这种情况,当事人可以向当地公安部门举报,如果其中涉及有人用这种黄色不良信息进行商业经营,当事人也可向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举报。对于张先生所说的不知道对方如何知道自己家地址的问题,陈律师说,如今确实有些人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把一些客户资料,如地址、电话、邮箱等泄露给一些公司,这本身已经构成了侵权,也是一种违法行为。

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