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汽车上扒手行窃 不少乘客竟为扒手“解围”

发表:2003-02-25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扒手在公交车上行窃被事主发现,司机将车直接开到了公交分局的机关楼下。可是,途中不少乘客竟然以自己赶时间为由,要求司机“算了”。

  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560路公汽向古田四路平稳驶来。突然,挤满乘客的车上,外地人李华(化名)发现有人动自己的口袋,伸手一摸,他大惊:“哎呀,我的钱不见了!”

  “车上有扒手,师傅,把车开到派出所吧!”他挤到车前向司机请求。

  “好,我们直接将车开到公交分局。”司机一口答应。

  “不见了几多钱?”有人问。“200块。”李华如实回答。

  “哎呀,师傅,算了吧,我们赶着去上班呢!”有乘客这么对司机说。

  “才200块钱,偷钱的,自己把钱扔出来就算了。”还有人这么喊。

  在李华的要求下,司机将车开到了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大院。民警们听说司机把混着扒手的车开到局里来了,将车围了起来。

  “地上有钱!”有人发现在地上有2张卷在一起的100元钞票。于是,又有乘客要求警察“算了”,民警们拒绝了。

  很快,民警在车上发现了惯扒唐某。经审,唐某承认了自己行窃的事实。目前,警方已经将其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