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逃贴身保镖披露金正日奢侈生活

发表:2003-02-2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之音2月25日报道,在北韩执意抗拒国际社会要求它停止核计划,遵守不扩散的承诺的时候,人们再次关注北韩深居简出的世袭领袖金正日。美国媒体报导,一名金正日的前任保镖逃到汉城以后,向世界揭露了这位北韩领导人的奢侈生活。

*喜欢游泳池戏水*

金正日深居简出,私生活很少为外界所知。然而,美国《新闻周刊》采访了通过中国边境逃出北韩的一名金正日的贴身保镖,把这位神秘的北韩领导人的私生活,首次暴露在世人面前。

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译音)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这位“亲爱领袖”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金正日头戴游泳帽,在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内戏水。游泳池设在一座七层楼的建筑物内。泳池旁边有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室,卡拉OK音响设备和一个摆满世界名酒的私人酒吧。

建筑物底层的巨大游泳池安装有人造海浪发生设备。据说,金正日最喜欢的水上运动项目是扶着一块游泳浮板漂流。不过,这可不是初学者使用的游泳板,而是装有一个微型驱动装置的游泳板。伟大领袖最喜欢扶着这块游泳板搏击人工海浪。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导,金正日游泳的时候,泳池里总是要配备一名漂亮的女护士以及一位女医生陪伴在侧。她们靠自己的力量和伟大领袖一起游泳。一年半以前成功地逃到汉城的金正日的保镖李永国说:“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当时你不会怀疑任何东西。他拥有绝对的权力。”

*喜欢法国葡萄酒*

不过,今天李永国是一个怀疑者。他担任金正日保镖11年的经历给了他一个独特的视野。让我们可以窥视这个独裁者的生活的一斑。李永国曾经多次随同北韩伟大领袖金正日到农场、工厂访问,同时也被安排在金正日的官邸内部执行保卫任务。他亲眼看到金正日对下属的态度非常粗暴,而特别喜欢周旋在穿着很少的女人周围。

李永国17岁的时候,一群北韩官员到了他的高中。在一千多名学生中,选中他作为金正日保镖。随后他接受了严格的政治审查和长达11年的训练。训练期间不能和家庭有任何联系。李永国的父母在11年间,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活着还是死了。被选中当金正日的保镖也有一些北韩老百姓所不能享受的特权,例如吃得好,定量待遇参照北韩劳动党高级官员的标准,有猪肉、鱼和罐头水果。

北韩领导人金正日本人坚持使用北韩自己的产品,吃的、喝的,以及抽的烟都坚持用北韩货,连发油亦不例外。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他喜欢饮法国酿制的葡萄酒。

*女护士医生不离身*

金正日除了在北韩首都的官邸外,在北韩的八个道都拥有靠海的别墅,金正日非常重视他自己的安全。周围有200名装备精良的卫队,即使是到外面散步,也有卫队保护。散步的时候,伟大领袖身边总是有一个护士和女医生陪同。据他的保镖李永国说:“金正日的护士要求26岁以下,漂亮、聪明、而且善于聊天。我认为她们不像是医务工作者。”

对伟大领袖的任何威胁都将受到严厉的镇压。一次有一艘渔船闯入金正日海滨别墅外十六公里警戒范围。当这艘渔船驶至离岸数百公尺时,金正日一名保镳首先开枪示警,再向渔船开火,打死船上两人。事后,这名保镳获得国家颁发的奖章,而死者家属则获得通知说,他们在工作期间死亡,并以彩色电视机及电冰箱作为赔偿。

金正日的一天工作是以饮酒开始的,通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他发现自己不是注意的中心,他会非常暴怒。在他出现的场合,他不喜欢有人摇头。他脾气好的时候会随手赠送给保镖一些礼物,如他打猎时打死的鹿和一些飞禽等。有些时候,这些礼物是菠萝、香蕉和桔子。这些水果都是在北韩非常珍贵的礼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