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女童十分钟内相继离奇坠楼身亡

发表:2003-02-28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日下午7时左右,两名四五岁的女童从深圳罗湖区莲塘坳下市场一居民楼7楼楼顶离奇坠地身亡,两人坠楼时间仅间隔十来分钟。两女童的家人怀疑系歹人所为,当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四岁女儿莫名坠楼

  据了解,离奇坠楼的两名女童分别叫朱颖、杜静,朱是江西人,今年4岁;杜是四川人,今年5岁。她们的父母均在莲塘工业区打工。

  据朱颖的父亲介绍,25日下午1时左右,朱颖跟他说到外面玩。下午4时,他下班回家时却没有看到朱颖,四周都没有找到。他跟妻子一说,两人感觉不妙,立即分头去找。至晚上7时左右,他来到坳下市场时,发现不远处围了一堆人。一个卖包子的老乡告诉他,刚才有一个小女孩从7楼楼顶掉了下来。他赶紧跑过去一看,趴在地上的小女孩正是自己的女儿朱颖。他将朱颖翻过身来,大声呼叫她的名字,只见朱颖嘴唇微微动了几下就再也没有了反应。后来110警员将朱颖送到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但已经回天无力。

  姑妈目睹坠楼过程

  另一名女童杜静的姑妈杜权告诉记者,杜静的父母前些天回四川老家探亲,临走时将杜静交给她照顾。事发当天,杜权说她夫妻俩上班后只留杜静一个人在家。下午4时,她下班回家发现杜静不在家里,于是便到周围寻找,结果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杜静。至傍晚7时左右,当她走到坳下市场附近时,隐约听到有女孩的哭声,就在她停住脚步细听的时候,约2分钟左右,前方突然有一个物体从楼上坠落,“扑通”一声后,她定睛一看,发现掉在地上的竟是自己的侄女杜静。她吓得几乎瘫过去。杜静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

  目击者称一前一后坠落

  另据一位在市场摆摊的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她刚好路过,目击了两个小孩坠落的整个过程。她称两女孩是一前一后坠落的,相隔大约10分钟。两女孩掉下来时都是趴在地上,根据一般的经验,如果真是她们不慎坠楼,很少是面朝下的。因此她怀疑有可能是有人从后面将她们推下来的。

  家属怀疑两童系被奸杀

  两位女孩的亲人也持同样的怀疑观点。朱颖的父亲朱先生称,从事发地点判断,两名小孩是从市场一住宅楼7楼楼顶的水池上掉下来的,但是水池很高,小孩是不可能爬上去的。他称,小孩不排除被变态色魔奸杀的可能。杜权则称,杜静平时很乖巧,而且胆小,就是有好吃的坏习惯,很可能被歹人利用了。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欲进入7层高的居民楼内,结果多次叫门楼内均没有反应。记者询问一楼杂货铺的店员,他们也称不知道业主的行踪,并称业主平时不住在里面。

  目前莲塘派出所已经介入案件调查。

(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