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街女” 当街拉客

发表:2003-03-02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华商报》报道: 在西安市南门至文艺路的人行道上,每逢夜间有“站街女”以色情服务招揽行。

2月28日晚7时许,天刚黑。记者来到西安市南门东门洞至文艺路北口北边的人行道上,只见来往的人流中,已出现一些可疑妇女。她们或站在路边左顾右盼,或蹲在护栏边不断招呼行人。
  
见记者站在树旁,一名40多岁的妇女一边织毛衣一边走过来。“怎么样,玩不玩?”她斜着眼睛说,“很便宜的,40块钱就行。”记者以没钱为由很快脱身,便从文艺路北口沿人行道向西走去。正走着,对面一个涂脂抹粉的女子突然赶到跟前,用肘碰了一下记者,问是否愿意去玩,并称地点就在路对面,很近的。正说着,远处两名“站街女”打手势叫她,女子没说两句便匆匆离开。

在暗访的几个小时里,这些路边女子不断增多,最多时有40余人。她们中不断有人揽到客人离开,有的还被结伙的男子叫走。直至凌晨1时许,记者还发现有“站街女”在等待客人。

记者了解到,这些“站街女”大多来自外地,年龄普遍偏大,多在28岁到46岁之间。从事色情服务的对象也多以外来务工人员为主,价钱一次20元到50元,过夜则要40元到80多元。

在揽客过程中,她们除了各自物色,有时也互相拉扯“生意”。有的是将客人叫到自己住处,有的是去附近旅社,个别“站街女”也愿意跟随客人找地方。据了解,她们近的租住在南门附近的民房内,远的则在八里村、吉祥村、太华路等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