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售票员”变不停 车站扒手开始“化装”

发表:2003-03-12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重庆晚报报道:长途客车驶员刘先生昨晨透露:近几天,流窜到菜园坝长途汽车站进口的扒手装扮成驾驶员、售票员,甚至维持秩序者行窃,乘客被麻痹,常被偷得精光。


记者上午11时前往现场,不时见岳池、铜梁等地客车抵站,高峰时,五六辆车排成一串。其间,每当乘客下车,一戴驾驶员白手套的中年男子就会站在车门边。他边做出上车状,边扯起嗓子假意提醒乘客“东西莫拿脱了”,只见他另一只未戴手套的手则伸向乘客口袋;在客车行李仓前,又一中年男子佯装维持秩序“慢点,慢点”,手却悄悄伸向躬身拿取行李的乘客……他们做得非常巧妙,匆忙下车的乘客难以察觉。

20分钟后,“维持秩序”者快速闪进附近公厕,记者尾随。原来,他窃得一个纸包,里面是几件婴儿衣裤。“真他妈倒霉。”他扔在地上,扭头返回进站口。

扒手有4人,临近中午12时,他们均未得手。半小时后,公交分局第一派出所接到记者报警,民警着便装前来。然而,扒手们却突然扮成乘客悄然离开。“这伙人早把我们认熟了。”民警解释。

直到下午1时许,进站口不见任何扒手。渝A11685客车驾驶员介绍,所有驾售人员对扒手都敢怒不敢言,“进站前,我们只能提醒乘客注意化装扒手。跑车的人求财不求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