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忠:为《鸣冤》网站呐喊

发表:2003-03-17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儿弯弯照九州,
几家欢乐几家愁;
几家高楼饮美洒,
几家流浪在街头。”
在江大拿领导下,世道大变,现在不只是高楼饮美洒,而是大摆人奶宴,大喝婴儿汤,连江某人也带头进补,从美国订购专用飞机,一亿两千万美元,有空中浴室,组合双人床,仅卧房装修费外加一千万美元,讨情妇歌星宋祖英欢喜,修建北京大剧院,30亿美元够百万农民一年的口粮。

上梁不正下梁歪,国有四大银行收不回来的贷款超过银行总资产45%,达到四万亿人民币,13亿人,平均每人负担三千元以上,这是江寡人“率兽而食人”的禽兽天堂,平民地狱!去讲理吗?

一位72岁的老农民因为巧立名目的收费与村干部讲理,被村干部当场枪葬!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主持去安徽省阜南沈家村采访,作专题报导,江氏党中央警告电视台:“下不为例!”从此这种事国人再不许知道。

找派出所吗?

河南邓县裴家村村长裴安军,去农民李三家强收摊派费,没钱交,把他十五岁闺女带到村办公室强奸,李三到派出所告状,所长把李三拉到裴家,按住李三的头给村长磕头赔罪。这位裴村长连续十多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选为当地人大代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李三全家至今沉冤三载!

去帮助党清除腐败吗?

山西岚县村民集资,借高利贷建小学校舍,被贪污,20岁农民李绿松多次给乡、县、地区、省四级政府写信,无人理睬。1999年12月初到县办公室上访,被连踢带打轰出。他在同月12日在墙上写下党的口号:“清除腐败,清除贪官”,即以“涉嫌妨碍公务”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边打边审,用木棍、电棍打昏,用水泼醒再打。次日晚上,李绿松喊冤、唾骂,要饭吃,要水喝。惹恼杨副局长,为让他“永远不能唾和骂”,把他打昏,撬开嘴,用钳子刀,割去半截舌头,还在鼻子上割了一刀。一连13天的非人折磨,公民李绿松奄奄一息,体重由150斤降到50斤。

越级上访吗?

湖北农民为苛捐杂税,越级上访省政府,没人理。没钱买火车票回家,走投无路,以毛笔在武昌市大街上写下:“黑,黑,黑,黑呀!”服毒自杀。《荆州日报》报导此事,记者编辑开除,主编被警告。

黑得暗无天日,难道只有去死?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我们不能再趴下,面对二茬罪,二遍苦,我们在被活埋窒息前,要扒开土透出一口气,让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冤枉,全人类正义人士会伸出援手!

幸而正义之士为我们设立《鸣冤》网站,我们为这个正义网站欢呼,呐喊!

我们虽受百般欺压,不如草芥,但我们是人,不是牲口、畜生,我们要喊冤,我们要说话!遍告亲朋邻里,有冤得诉,有《鸣冤》网站,把恶人、酷吏、贪官、卖国贼的恶行,丑闻公布于天下,世界上有好人在关怀着我们!

有恻隐之心的正义人士,请为活着的、死去的无辜百姓伸冤,把你知道的写出来,帮助不能用笔讲话的可怜同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