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住大酒店半夜被惊醒--老鼠正在咬他的耳朵

发表:2003-03-22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山东德州来的王先生半夜里突然被惊醒,一摸,耳朵在流血,而房间里有老鼠,他怀疑是被老鼠所伤。昨日在火车北站站前工商所的协调下,双方达成谅解,除此前支付给王先生的医药费外,酒店再补偿王先生1000元钱。

  半夜醒来, 发现耳朵在流血!


  据王先生称,本月15日他从山东德州来到成都,入住成都大酒店721房。18日凌晨4时许,他从睡梦中惊醒,只觉得耳朵一阵阵发热,用手一摸,全是血。他忙打开灯,在前方发现一只老鼠正躲在角落里。王先生气愤地打通了总台的电话。很快,一名总经理助理和一名经理陪着王先生到了市第十人民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并输了液,为王先生支付了医药费200多元。


  前日,王先生向酒店索赔5000元,酒店要求王先生拿出相关证明。昨日,感到十分气愤的王先生向站前工商所进行了投诉。


  索赔?谁能确认耳朵是老鼠咬的?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成都大酒店见到了王先生。王先生的左耳除了还有约2厘米的伤口外,已基本痊愈,枕套上也还有血迹。王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医院诊断书(上面没公章)。


  下午5时许,成都大酒店总经理助理魏家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并不是酒店推卸责任,而是要解决问题就必须要有鉴定结果。事实上事发后除了枕套上有血,地毯上也有血,不排除有其他可能,因为王先生是做酒瓶生意的,房间里有玻璃产品。但王先生事后不愿再作鉴定,这给他们处理带来了难度。另外,作为三星级酒店,不可能有老鼠,但考虑到客人是上帝,他们为消费者支付了医药费。但在没有确定责任之前,他们不可能给王先生赔偿。

四川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