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 :立此存照

发表:2003-03-23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多数普通老百姓都对老美"入侵"伊拉克不以为然,这不奇怪,因为他们的眼晴和耳朵一直被别有居心地闭塞着、误导着,无从全面了解世界和美伊的真实情况。他们知道的都是可以让他们知道的,能看到的都是经过精心高明地"剪辑"的镜头,如全世界反战示威啦、伊拉克平民伤亡啦等等。

他们不知道老萨流氓政权在国际和国内犯下的的滔天的罪恶和累累的暴行,不知道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民支持倒萨,美国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民支持布什动武,他们看不到盟军一如既往地大量使用精确打击武器,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伤及无辜;看不到伊拉克民众对盟军士兵的热情欢迎,看不到在美英联军倒萨之战中的种种义举:如将受伤的伊军战俘用直升机送往后方医院,如为干渴的伊军士兵送上清水,如盟军地面部认在准备尚不充分的情况下快速推进,只为保护交战对方的油田等资源不被独裁者破坏…

他们看不到海外电视及香港无线电视的新闻中才能看到的、美英联军开入一个伊拉克城镇的情景:那些曾经100%投票赞成萨达姆,曾经斗志昂扬地表示要誓死捍卫现政权的人,在伊拉克政府的专制权力消失之下,表现出的却是对盟军由衷的欢迎和对萨达姆集团的切齿的痛恨。一群孩子围绕着部队欢笑奔跑。一个老妇人抹着眼泪抱怨盟军来得太晚,否则她的儿子就不会被萨达姆害死了。一个男人脱下自己的鞋,狠砸屹立在广场上的萨达姆的巨幅画像。

他们不知道,"这是一场仁义的战争,这是一场干净的战争,这是一场有着最高透明度、经得起历史质疑的战争。战争的指挥者们在长期浸淫的民主自由普世价值观使的驱使下,使这场战争充满了浓浓的人文关怀的色彩。"

而上述事实,中国反战义士们可以从海外媒体、港台电视及网络等各种渠道了解到。然而,他们却假装不知道, "在交战双方尚未宣布有一个伊拉克平民死于战火的情况下,中国国内的反战人士(实为反美人士)已经鼓起如簧之舌,为我们虚构了一个伊拉克民众尸横遍野、流血漂杵的可怕景象(看看这两天充斥之国内各媒体和各大网站反美左派们的文章吧)。他们信奉"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成为真理"的格言,以龌龊阴暗的心理去影响、欺骗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们。"

已有不少有识之士指出,这些新左人士的反战与世界上其它地区的反战运动不同,并非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而是一味睁着眼晴说瞎话,昧着良心说假话,为老萨邪恶势力喊冤叫屈,向美英联军栽赃喷粪,意在借此做秀并为我党帮闲。让我们来这些高级知识分子和新左"精英"的丑恶表演吧。谨将下面这则消息"立此存照":

2003年3月20日,美国发动了对伊拉克的侵略战争。次日,主题为"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不要战争、要和平"的座谈会在首都北京召开。这是一次以中国公民名义举办的民间活动。

与会人士首先强烈谴责了美国的侵略行径。他们指出,美国等少数国家抛开联合国安理会,不顾世界各国人民反对战争、要求和平的强烈意愿,悍然发动对主权国家伊拉克的空中打击和地面进攻,这是对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的公然践踏,是对世界和平的严重威胁。美国倚仗其唯一的超级大国和高科技军事霸权的地位,企图单方面以武力屈服伊拉克政府和伊拉克人民的意志,如果此举得逞,将为世界局势带来极其严重的后果和极其危险的前景,未来,全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都可能将笼罩在美国军国主义的恐怖血腥的阴影之下。

会场气氛热烈,一些发言者情绪激昂、悲愤,会场上时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特别是中国社科院经济所研究员左大培的精采发言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经行到中途,导演、艺术家张广天弹起吉他,演唱了反战歌曲《花儿都到哪里去了》和《杨柳枝》。动情的歌声深深的感染了与会者,他们随着节拍鼓起了掌。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包括了中国社会各界的人士,他们当中有学者、艺术家、学生、前政府官员、前外交官和其他各界人士。座谈会由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韩德强副研究员主持。

许多中外记者都到会场进行报导,其中有:新华社、华夏时报、凤凰卫视、纽约时报、半岛电视台、法新社、美国有线新闻网等媒体。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一位特地乘飞机从深圳赶来的李杭老师,他在会上作了充满激情的演讲。参加会议的还有:杨守正、李友久、喻权域、孙永仁、陈谈强、李成瑞、卢之超、杨德明、陈燕谷、童小溪、李小雨、旷新年、韩毓海、曹卫东、孔庆东、战洋、祝东力等。

--摘自文化先锋网

(新世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