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 :立此存照

發表:2003-03-23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多數普通老百姓都對老美"入侵"伊拉克不以為然,這不奇怪,因為他們的眼晴和耳朵一直被別有居心地閉塞著、誤導著,無從全面瞭解世界和美伊的真實情況。他們知道的都是可以讓他們知道的,能看到的都是經過精心高明地"剪輯"的鏡頭,如全世界反戰示威啦、伊拉克平民傷亡啦等等。

他們不知道老薩流氓政權在國際和國內犯下的的滔天的罪惡和纍纍的暴行,不知道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民支持倒薩,美國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民支持布希動武,他們看不到盟軍一如既往地大量使用精確打擊武器,以最大限度地避免傷及無辜;看不到伊拉克民眾對盟軍士兵的熱情歡迎,看不到在美英聯軍倒薩之戰中的種種義舉:如將受傷的伊軍戰俘用直升機送往後方醫院,如為乾渴的伊軍士兵送上清水,如盟軍地面部認在準備尚不充分的情況下快速推進,只為保護交戰對方的油田等資源不被獨裁者破壞…

他們看不到海外電視及香港無線電視的新聞中才能看到的、美英聯軍開入一個伊拉克城鎮的情景:那些曾經100%投票贊成薩達姆,曾經鬥志昂揚地表示要誓死捍衛現政權的人,在伊拉克政府的專制權力消失之下,表現出的卻是對盟軍由衷的歡迎和對薩達姆集團的切齒的痛恨。一群孩子圍繞著部隊歡笑奔跑。一個老婦人抹著眼淚抱怨盟軍來得太晚,否則她的兒子就不會被薩達姆害死了。一個男人脫下自己的鞋,狠砸屹立在廣場上的薩達姆的巨幅畫像。

他們不知道,"這是一場仁義的戰爭,這是一場乾淨的戰爭,這是一場有著最高透明度、經得起歷史質疑的戰爭。戰爭的指揮者們在長期浸淫的民主自由普世價值觀使的驅使下,使這場戰爭充滿了濃濃的人文關懷的色彩。"

而上述事實,中國反戰義士們可以從海外媒體、港台電視及網路等各種渠道瞭解到。然而,他們卻假裝不知道, "在交戰雙方尚未宣布有一個伊拉克平民死於戰火的情況下,中國國內的反戰人士(實為反美人士)已經鼓起如簧之舌,為我們虛構了一個伊拉克民眾屍橫遍野、流血漂杵的可怕景象(看看這兩天充斥之國內各媒體和各大網站反美左派們的文章吧)。他們信奉"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的格言,以齷齪陰暗的心理去影響、欺騙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們。"

已有不少有識之士指出,這些新左人士的反戰與世界上其它地區的反戰運動不同,並非出於人道主義精神,而是一味睜著眼晴說瞎話,昧著良心說假話,為老薩邪惡勢力喊冤叫屈,向美英聯軍栽贓噴糞,意在藉此做秀並為我黨幫閑。讓我們來這些高級知識份子和新左"精英"的醜惡表演吧。謹將下面這則消息"立此存照":

2003年3月20日,美國發動了對伊拉克的侵略戰爭。次日,主題為"反對美國入侵伊拉克、不要戰爭、要和平"的座談會在首都北京召開。這是一次以中國公民名義舉辦的民間活動。

與會人士首先強烈譴責了美國的侵略行徑。他們指出,美國等少數國家拋開聯合國安理會,不顧世界各國人民反對戰爭、要求和平的強烈意願,悍然發動對主權國家伊拉克的空中打擊和地面進攻,這是對聯合國憲章和國際法的公然踐踏,是對世界和平的嚴重威脅。美國倚仗其唯一的超級大國和高科技軍事霸權的地位,企圖單方面以武力屈服伊拉克政府和伊拉克人民的意志,如果此舉得逞,將為世界局勢帶來極其嚴重的後果和極其危險的前景,未來,全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都可能將籠罩在美國軍國主義的恐怖血腥的陰影之下。

會場氣氛熱烈,一些發言者情緒激昂、悲憤,會場上時不時響起一陣陣掌聲。特別是中國社科院經濟所研究員左大培的精彩發言給與會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談會經行到中途,導演、藝術家張廣天彈起吉他,演唱了反戰歌曲《花兒都到哪裡去了》和《楊柳枝》。動情的歌聲深深的感染了與會者,他們隨著節拍鼓起了掌。

參加本次座談會的,包括了中國社會各界的人士,他們當中有學者、藝術家、學生、前政府官員、前外交官和其他各界人士。座談會由北京航天航空大學韓德強副研究員主持。

許多中外記者都到會場進行報導,其中有:新華社、華夏時報、鳳凰衛視、紐約時報、半島電視臺、法新社、美國有線新聞網等媒體。

參加座談會的還有一位特地乘飛機從深圳趕來的李杭老師,他在會上作了充滿激情的演講。參加會議的還有:楊守正、李友久、喻權域、孫永仁、陳談強、李成瑞、盧之超、楊德明、陳燕谷、童小溪、李小雨、曠新年、韓毓海、曹衛東、孔慶東、戰洋、祝東力等。

--摘自文化先鋒網

(新世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