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四十伪名牌(附名单)

发表:2003-03-27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昨天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召开的“3·15”论坛上获悉,近期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针对市场上大量存在的含有乱评比、乱排序内容的产品广告宣传以及虚假无根据的“世界名牌”和违规“中国名牌”泛滥的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共查出10多种产品的300余个虚假广告宣传以及格兰仕空调等40种无根据的“世界名牌”和违规“中国名牌”、“中国公认名牌”。昨天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首次向社会悉数公布了上述调查结果。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还列举了虚假广告宣传的诸多方式,这些宣传多出现在广告牌和产品外包装袋上。如“跨世纪上榜品牌”、“中国食品、日用品500领先品牌”等。其中使用最多的名目有“中国公认名牌”、“十大主导品牌”等。


  40个虚假名牌名单


  2003年03月27日


  ■阿柯家用阀门


  ■梦特娇皮鞋


  ■格兰仕空调


  ■比力奇电热水器


  ■老爷车服饰


  ■史密斯热水器


  ■圣大保罗服饰


  ■克东腐乳


  ■冬候鸟毛衫


  ■超人剃须刀


  ■并蒂莲羽绒服


  ■美尔姿羽绒服


  ■天磁杯


  ■奇虎防盗门


  ■王力防盗门


  ■大自然实木地板


  ■双轮王白酒


  ■西凤酒


  ■展翠九制话梅


  ■悦莱春服饰


  ■特朗顿皮衣


  ■大众红肠


  ■耶莉娅西服


  ■环球精品夏凉被


  ■贵府酒


  ■喜临门酒


  ■高士音响


  ■男子汉衬衫


  ■舒乐衬衫


  ■罗汉牛肉干


  ■梦燕服饰


  ■蜀泉四川高粱酒


  ■老四川沙嗲牛肉片


  ■永发保险箱


  ■嘉富野乌梅


  ■川妹子灯影牛肉


  ■广盛果丹皮


  ■川妹子五香牛肉干


  ■霸王焗油精华


  ■乡情冰糖杨梅


北京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