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部队被迫参战 一些人被处决"以示警诫"

发表:2003-03-27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消息,在海湾地区的英国部队司令声称,在伊拉克城市巴士拉的伊拉克部队被迫离开城市,参加战斗。

在星期三(3月26日)晚上,伊拉克部队曾经试图突破在巴士拉的英军包围。

英国军方消息说,14辆T-55型坦克在交战中被摧毁。

"被迫作战"

在海湾地区的英军司令伯里奇空军中将说,参加战斗的伊拉克人看来是受到伊拉克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人所压迫,与英军进行交战的。

伯里奇也声称,有证据显示,一些伊拉克人被处决,"以示警诫"。

不过,究竟从巴士拉出来的伊拉克车队有多少辆车则说法不一。

一些报道说,车队只有几辆坦克,但也有报道说,车队阵容庞大得多。

伯里奇声称,可能属于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民兵用枪威吓士兵,胁迫他们到坦克车,然后命令他们"朝指定方向行驶"。

报道说,星期三晚上试图突围的伊拉克车队的目的地是法奥半岛。

发生起义?

此外,究竟巴士拉市内是否真的发生了"民众起义",目前仍然众说纷纭。

在星期三,英国首相布莱尔说,英国部队将支持那些起来反抗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的人。

不过,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则表示,巴士拉市内的情况"并不清楚"。

已卡塔尔为基地的"半岛"电视台在巴士拉市内的一名记者则表示,没有观察到报道所说的"起义"情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