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寒风示众被迫害致死

发表:2003-03-28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3月27日报导,辽宁消息,2002年11月6日,北票市当地公安以中共举行十六大为借口,将72岁的法轮功学员孙雪艳再度关押在看守所,一周后孙雪艳高烧、昏迷,看守所称上级指示“十六大期间不准放人”,强行将性命垂危的孙雪艳关押至2002年11月13日才释放。孙回家后不久于2003年1月23日死亡。

警察吞吞吐吐怕露真相

冠山派出所一警察日前在电话中很肯定地向记者表示,孙雪艳是其管区的居民,但当记者问及孙雪艳的死亡原因,对方便不作声了,迟疑一会才说:“我不是这的工作人员,我是外来的。这的人都不在。”随即挂断电话。记者再次拨通电话,这次换了一个人接电话,但奇怪的是,该警察给的是一模一样的回答。

据消息来源,七旬孙雪艳在2002年中,曾经连续数次被当地公安拘捕、关押,并惨遭折磨,其中连续6昼夜不让睡觉。

茶水泼在老人脸上并把她拉到寒风中示众

消息说,2002年1月30日凌晨,孙雪艳出去发真相资料,被抓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长用皮鞋狠狠踢着70多岁的老人,并把一大缸子凉茶水泼到她脸上,610主任又过来泼她一缸凉水。老人满身是水,一脸茶叶沫……尽管她的年纪与他们的母亲相仿,这并没有挡住这些警察向老人施虐。在冬季的寒风中,警察强迫老人站在大街路口处示众,身旁放一大牌子,让行人指认,警察又找来媒体强行录像,并在当地电视台播了多次。

逼供六天六夜不许睡觉

接着公安局连续6天提审孙雪艳,逼问资料和机器的来源。警察24小时轮班看着老人,不许她睡觉,她一闭眼就被弄醒。如此连续6天6夜,警察们什么也没得到,最后把她关进看守所。在孙雪艳绝水绝食抗议的第8天下午,看守所怕她死在里面,将她释放。

消息说,2002年7月17日,当地派出所4、5个警察开着车,又把孙雪艳从家中绑架到看守所,15天后,派出所向她女儿勒索1500元钱后才把孙雪艳放回家。此后,警察三天两头去她家中骚扰,手里拿着手铐子,来一次就抄一次家。

当局下令拒放命危老人

2002年11月6日, 当地派出所警察以举行十六大为借口,再次闯进她家,强行把她劫持到看守所关押。孙雪艳再次绝水绝食抗议,期间她出现昏迷,高烧,警察害怕了,向其上级汇报,上级竟指示:十六大期间不准放人。

直至11月13日,孙雪艳已生命危急,北票市市长这才同意放人。孙雪艳被接回家后,高烧不退,无法进食,生活不能自理,于2003年1月23日死亡。

消息指出,孙雪艳自1995年修炼炼法轮功后,一身疾病都好了,一直很健康。

(Mar 27 200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