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机继续猛烈轰炸巴格达

发表:2003-03-28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BBC报道,在经过星期四(3月27日)夜间的轰炸之后,美国战机星期五继续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进行猛烈空袭。

巴格达市中心以及市郊一些地区都听到爆炸声。

在美军进行空袭的同时,伊拉克军方使用防空炮火予以还击。

一名BBC在巴格达的记者说,在星期四夜间所听到的爆炸声是自从这次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最猛烈的。

美国的轰炸机在星期四夜间到星期五清晨对巴格达进行了猛烈轰炸。

通讯设施受损

美国军方发言人说,空袭摧毁了主要通讯中心,以及其他指挥和控制设施。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在巴格达的记者说,其中一座受到大规模轰炸的建筑是主要电话机楼。

该电视台又引述伊拉克空军方说,被轰炸的还有一家医院。

BBC记者则表示,一个电话机楼被摧毁,另一个受损。

有报道说,在地中海的美国军舰也向巴格达发射了巡航导弹。

另一方面,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在星期五公布了美英联军的行动所导致的最新伤亡情况。

他声称,伊拉克中部城市纳杰夫在夜间所受到的攻击行动中有26名平民丧生,而巴格达方面也有七人丧生。

萨哈夫同时声称,自从战争开始至今,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有116人死亡,另有659人受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