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兵偷美军军服袭击美军

作者:李一清 发表:2003-03-29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歇息一下,再前进,为了伊拉克人民的明天!

战争狂人萨达姆拿本国平民当人肉盾牌与美英作战并不奇怪,凡是邪恶的国际恐怖份子、独裁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以毁灭同胞、人类为代价。他们使用的手段都是异常残忍卑劣的,他们的宣传都是造谣惑众的,因为他们知道不蒙蔽人民,他们一天都活不下去。所以,无论他们看似多么不可一世,多么强大,但他们是没有根的、注定是被淘汰的。

萨达姆敢死队强迫平民与美军作战

美国之音3月27日报导,美国战机轰炸了伊拉克中部城市纳杰夫的几处目标,目击者说,萨达姆-侯塞因的特别共和国卫队和准军事部队在那个地方犯下种种罪行。

美国陆军上校勒克说,伊拉克战俘和逃难的难民讲述了平民被恐吓和被处决的事情。

勒克说:“他们详细讲述了特别共和国卫队和萨达姆敢死队成员把各家各户赶到一起的经过。他们杀死家庭成员,还向人群胡乱开枪, 恐吓他们,目的是强迫这些人继续同美军作战。”

最近几天,联军部队和随军记者们从众多伊拉克战俘那里听说,伊拉克当官的用枪逼着步兵作战。如果有士兵拒绝战斗,当官的就把他就地处决。

美军指挥官相信,军官们也受到特别共和国卫队和敢死队的压力,要他们效忠萨达姆。大约三千名强壮的特别共和国卫队是伊拉克最令人生畏的军事部队,其总部在巴格达,他们的任务是为萨达姆-侯塞因充当私人护卫。

BBC3月28日报道,英国军方官员声称,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伊拉克民兵向多达2,000名正在离开该城的平民开火。在发生了上述情况后,英国部队向伊拉克民兵开火还击。

有资料显示,牵涉在事件中的平民当时正好像几天来一样到巴士拉市外领取国际援助机构派发的援助粮食和饮用水。效忠于伊拉克政权的准军事组织伊拉克民兵紧随这些人,然后向他们开火。

伊兵偷军服扮美军施袭

中国时报报道,正向巴格达推进的美国第三步兵师士兵说,他们本周初曾遭穿美国军服的伊拉克人袭击,并怀疑那些美军军服有可能是几个月前在科威特被偷去的一批。在卡巴拉南郭的第二旅官员说,施袭者不是穿偷来的第三师军服,就是穿市面的仿美军制服。有士兵还说,几个月前驻扎在科威特时就有一大批晾晒军服被偷,之后一直为此事担心。

美英联军开战一个礼拜来连连发生误打自己人的情况,其中部分案例可能与联军部队在面对伊拉克军可能打扮成美军模样进行偷袭的紧张情绪不无关系。部分美军人员即承认,确曾有过伊军假扮美兵进行袭击的经验,还说面对他们时确实令他们感到“敌我难分”。

美方开战前即曾警告伊拉克“会图谋取得美英军服以作出种种暴行”,假如类似指控情况真发生,几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德军布尔基战役所用战术的翻版。当时德国以一批精通英语的德国士兵穿上美军军服,并驾驶偷来的吉普车进行破坏,但这些人最后大多被捕,并被依间谍罪处决。

很难想像竟然会有如此野蛮的人

中央社二十八日报导,美军第五军指挥官华莱士中将今天到一○一空降师伊拉克战场总部视察时说:“我们面对的敌人与过去交锋过的敌人不同”。

华莱士说,伊拉克军队面对优势的美英联军,自杀式攻击的意愿很强。此外,伊拉克当局也利用威胁方法迫使伊拉克部队抵抗美英部队。

华莱士引述情报单位的报告说,伊拉克军方使用一些不人道方法,强迫部队作战,真是骇人听闻。效忠萨达姆者拿光武器,却强迫其他人去作战,有时甚至以其家人性命为威胁。

“他们攻击的方式千奇百怪,居然开货车使用五十口径步枪及任何可能的武器来攻击M1艾布兰坦克及M2布莱德雷战车”;“很难想像竟然会有如此野蛮的人”。

被问到在观察一周的战事发展后,他是否觉得这场战争将比一些作战计画官事先想像的还长时,这位将领说:“已经有这种迹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